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關於 大陸 與 台灣 同樣名稱的 版權問題 請達人回答
Jul 20th 2013, 18:38

各位大大好~

小女子有事想請教達人

因為小女子本身在 2006年 有申請一個留言版

留言版的名字 (例如名字:夢色的彩虹橋)

在2006年已經取好了~ 

 那時許多網站都用 小花仙的春天 搜尋的到 我的留言版

直到至今都從未更改過~

但是最近 大陸那裡的APP手機遊戲也叫 梦色的彩虹桥

這時牠那遊戲出來的時候 我的留言版反而就開始搜尋不到了~

我很緊張,怎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那時 2006年我還是個 國小生~

而現在 突然撞名的名字出現在大陸那裡

-----------------------

我該怎麼做 才能守住我原本的名稱?

有任何方法嗎?

如果申請著作權或是版權,需要些什麼?要金費嗎?

或是大大們有更好的辦法教我如何處裡這件事情?

拜託了~ 小女子在這裡誠心請教各位大大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