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請問這可能是詐騙嗎?
Jul 20th 2013, 23:31

認識的人(不深交).因為事情很長.所以帶過.是雙方合夥做生意做生是不成改成雙方借貸

結果:他給我250萬現金收據根本票他會準備好.到時讓我簽名就好.
我想問:如果現金我當下簽借據給他OK的.堅持1筆借款一張借據.跟現金清點就好
如果支票我就不能馬上在借據上簽名要等錢真得到了才能在借據上簽名.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我會被騙嗎?或是我有捨麼觀念錯誤的或是沒注意到的.有沒有其他可能借據簽給他錢又不見.

請各位大大綁我一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