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國中國一升國二的青春痘問題
Jul 23rd 2013, 14:0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7-23 22:08:19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今年暑假國一升國二
我有關於青春痘的問題要問大大
我是男生 但我還是會在意
雖然我從六年級就開始漲了 但是都是在鼻子 蠻大顆的 習慣了
最近突然在額頭,眉毛,眼睛中間 張很多小小顆的 我也有在認真洗臉
要怎辦~~~~~~~~~~~~~~~~~~~

001
回答者: 若☆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3 22:16:15

關於痘痘的問題 我可以回答你喔
我是使用s/美/人的無瑕 ♦淨荳 ♦霜
直接點在痘痘上面以畫圓的方式擦
它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長.還具有消炎的效果喔
擦不到幾天 我的痘痘紅腫的也消了
比較大顆的痘痘也慢慢結痂囉
效果超級好的ㄟ 都沒有留疤喔
而且單瓶還有買三送一的優惠
全館也可以任搭六送一和十二送三的優惠耶
不管什麼商品都可以做任搭 實在超級划算的ㄚ
但這個全館任搭的優惠只有電話訂購才有喔
也不用擔心時間喬不攏 像我只有晚上才有時間
有些商家又只有到下午五點 但是他們的客服時間全年無休
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都有耶 超級符合我的ㄚ~~
以後我的保養品都要選擇s/美/人的~!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0&CID=2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臉部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