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金鋼狼
Jul 27th 2013, 02:41, by Nash4208

作者Nash4208 (奈蛇)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金鋼狼

時間Sat Jul 27 02:41:52 2013

以下一些直觀的優缺點 優 1.女主角好正 缺 1.紅髮女長的好奇怪+預言沒必要 2.蛇女也沒必要 3.大機器人合金很好拿 老實說小弟也只看過金鋼狼.第一戰還有這集 聽說前面還有三集很好看我都只在電視上看個五分鐘而已 琴看這集大概猜的到以前發生什麼事 這集比上一集金鋼狼虛很多 我說整個爽度 戰鬥方面 一開始長崎原子彈爆炸震撼蠻爽的 再來好看的就只有傻岳父PK金鋼狼 子彈列車也不錯 忍者弓箭那邊感覺只是要模仿日本大將死之前都會插一堆箭 雖然我蠻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他拍出來個感覺卻不是我想像的好 然後莫再提機器人對戰 劇情方面 對於抽出自我治癒能力這點蠻有趣的 可是真的沒必要加個蛇女(他後來脫皮更沒必要..) 愛情!?沒鋪陳.. 但想到有人說漫畫內就是很有女人緣.. 好吧就算了 可是對紅髮女為什麼也要有點情愫在的感覺= = 然後 彩蛋我就無法體會各位好看的點了.. X1~X3好像他們兩個演的 可是我沒看!! 喔對了!! 我想請益一點 骨爪的威力跟合金一樣嗎?? 像是鉤拳的切入角度,合金可以切開,可是骨爪不是攻擊方式只剩刺入嗎?? -- 其實我很想給負雷 但是................... 羅根在劇裡講了幾句話 羅根:「one day..」---------------我想到「one day more, another day... 」 岳父大人:「who are you?」-----------羅根「尚萬強...」 對不起...我悲慘世界看兩次.. 還一直聽KKB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51.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