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20點ˇ機車相撞機車和解問題
Jul 27th 2013, 02:2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晴天`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27 10:28:45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請問機車相撞機車怎談和解?
我從巷子出來看左邊沒看右邊 對方看右邊沒看左邊 我們就撞到
看她時速比較慢 我時速比較快沒煞車
我沒事對方有事 對方女的車子有倒到當場鑰匙歪掉腳膝蓋那有擦車好像有扭到有點腫
那時候我問對方有沒有事要不要叫救護車或去看一下醫生費用我來出
但對方說不用 說看了也沒用也只能擦藥
那時候我就問對方 那現在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對方也反問我 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對方他打了電話給家人之後就報警處理了
那時候我跟對方後 不然等下我帶看一下醫生看一下腳這樣有沒有問題和車子你去拿
備份鑰匙如果車子有問題我們去機車店修理看費用多少我都願意賠償
可是對方說不用看醫生 他說醫生過幾天在看怎樣
之後我們做完筆錄後 他家人就幫她拿了機車備分鑰匙來 機車可發動沒事
那時候我就他家人 那我們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她家人說 就是那個被撞到的女生他說不要去看 他也沒辦法
那家人說既然車子也沒問題 那銷案好了
那時候我男友陪我來處理 我男友說那女的可能精神可能也是有點問題
不然發生事情 怎麼可能要怎麼處理都說不知道
請問現在怎麼辦
我該賠償對方多少談和解呢?
車子沒事 我們要帶她去看醫生不要 之後陪她來的家人說 他說她不要去看醫生那也沒辦法
那女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他家人說竟然沒事那就銷案好了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