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金鋼狼 - 武士之戰
Jul 27th 2013, 13:08, by zsp7009

作者zsp7009 (我是開朗米基羅)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金鋼狼 - 武士之戰

時間Sat Jul 27 13:08:46 2013

昨天想說不知道補習前要幹嘛 就跑去電影院看了一下有上映什麼 原本偏想看怪獸大學,不過看到金鋼狼上映於是就選了金鋼狼。 先說優缺點 優點:岡本多緒很有氣質 狼叔一樣帥 真田廣之演得很好 有忍者 隱藏片尾大加分 缺點:劇情有點好猜 開頭原子彈那邊滿有魄力,只是原PO以為在距離那麼近的情況下。 就算沒有被直接炸到好像也會因為輻射死翹翹吧? o_O 還有那隻棕熊第一次跟跑出來的時候,我一直在心裡說拜託不要去挑釁狼叔Q_Q 結果幸好他們打個招呼就走了~ :D 後來福島莉拉出場的時候我還在想說這要是是女主角的話...也太 不上鏡了 可能我審美觀比較不一樣, 不過我聽到隔壁女生說 "欸欸他長得好像庫伊拉" 的時候快笑翻了 XD 雖然福島莉拉是動作滿流暢又靈活、表情又滿多的就是 老實說Mariko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我還在想"所以這才是女主角?也沒有很正阿?" 不過後來越看越耐看,再加上穿喪服的時候很有氣質很正 ( ̄︿ ̄)b 整部的笑點大多聚集在中間那段,從火星探險 獸醫 到後來的10秒 說英文 游泳池 雖然有些地方說日文的時候沒有字幕讓我看不懂就是。 雖然我個人覺得忍者很酷,不過在黑族突襲Mariko家翻來翻去的時候 還是露出了 o_O 的表情,是有這麼活潑就是。 後來狼叔被黑族拿弓箭射的時候一度以為是要向武藏坊弁慶致敬 不過後來還是倒下了 :S 最後決戰大魔王不太意外就是矢志田,不過他返老還童倒是讓我滿驚訝的 o_o 但是毒蛇阿你看到雪緒拿著線跑過來不跑是幹嘛...以為他找你玩跳繩嗎 還有可憐的好人原田先生,青梅竹馬先被對方爺爺拆散後來又被CCR+NTR,根本三重打擊。 不得不說電影有幾張海報作的很棒 很有日本風 http://ppt.cc/RdA2 雖然狼叔的這張被拿去亂搞 XD http://ppt.cc/Go9R 如果沒有片尾的話其實我會覺得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片子,畢竟劇情還滿好猜的。 但是片尾時間一暫停的時候我就 O_O 了 順便再推一下片尾沒多久就出來,不用等到整個名單跑完 (b) -- ╭─────────────────────────────────┐ ╯╰ 馬X羔子的~你們這群天兵給我交互蹲跳 仰臥起坐 雙指伏地100下 開始! ╰─── ██ ──── ▄▄ ──────────────────╯ zs ╯╰ P2個版:castleofzsp ██ ██▄▄e dhttp://facebook.com/michael.b.yeh ψorac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17.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