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4MANO caffe 花朵蜂蜜麻糬鬆餅初體驗
Jul 27th 2013, 13:47, by korskors

作者korskors (enjoy the lif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4MANO caffe 花朵蜂蜜麻糬鬆餅初體驗

時間Sat Jul 27 13:47:46 2013

餐廳名稱:4MANO caffe 消費時間:2013/0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電話:02 - 2391-135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推薦菜色:咖啡&鬆餅囉 :D 好讀網誌版 : http://www.wretch.cc/blog/risd9405/11689231 以下純文字版 : 話說其實注意這家cafe很久了,從它剛開幕就注意到現在 原因無他.... 因為就在公司附近,每天中午經常在這附近吃午餐 後來有一天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才發現 啊!! 原來這麼厲害的鬆餅就在我的身邊 二話不說,隔天午餐就去大塊朵頤一番 其實來到4Manno,應該也要點一杯有名的咖啡喔 看看他門口的牆壁 歐歐歐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啊!!! 可是咖啡比賽冠軍來著的呢 進去店裡,雖然不大,但空間設計和氣氛好舒服,有立刻放鬆的感覺 服務生也很親切哦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完餐後先自己到櫃台買單,而且沒有服務費耶(訝異) 跟一般咖啡店不太一樣 菜單封面 menu第一頁寫著品牌故事 菜單內容我沒有細拍了(因為當初沒想到會寫食記) 總之價格蠻平實的,菜色就是各式咖啡和輕食囉 想看漂亮拉花請點熱咖啡! 我點的是熱拿鐵 NT160 杯子和盤子都很有特色 很喜歡!!!! 來瞧瞧拉花 口感很溫潤,奶味和咖啡融的恰到好處,一點酸澀感都沒有 我是很喜歡加糖&肉桂粉的人,但是這杯好喝到我不用加糖就喝光光 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可以再大杯一點嗎!!!?? 我要全部喝光光~~~哈哈哈 再來是經典的蜂蜜麻糬鬆餅啦 第一次來的人點這兩樣就對了 招牌蜂蜜麻糬鬆餅上菜囉~ 才NT160而已 看這黃橙橙的焦糖色,令人食指大動啊~~~ 外皮烤的非長酥,沒有任何一點過焦的部分 中間的奶油還加了一點檸檬皮,變的有點酸甜 口感很清爽,連我這個很怕奶油的人都把它用光光了!! 上方有店LOGO糖霜 旁邊的水果擺盤 酸酸的和鬆餅一起吃正好~ 不得不說,它們的石頭餐盤真的很有趣,印象很深刻 底下還有少許巧克力醬和果醬 重頭戲來了 就是鬆餅內餡啊啊啊啊啊 妮砍砍,這個Q彈的麻糬內餡搭配酥脆鬆餅 .... 簡直銷魂~~~ 話說我原本是個不愛鬆餅的人耶 以前吃過米朗琪和咖啡弄,覺得超普通,用餐環境超不怎樣,還要排隊排超久 無法理解 之後吃到了 Room 4 desert的鬆餅,我才大大喜歡上鬆餅這個東西 (這家鬆餅很好吃,如果你不喜歡麻糬的話一定會愛! 下次再來分享:P) 我很喜歡它的椅子(重點放錯了吧),坐起來很舒服 我還蠻注重用餐的椅子舒適度,因為我的屁股骨頭下方沒什麼肉 坐在星巴克那種木頭椅上15mins 就會跳腳 坐在那種軟趴趴的沙發上用餐又不方便 總之,我覺得它的桌椅挑選和高度挑選都很好 讓人可以輕鬆、舒服的用餐,或是用電腦、看書都很舒服 忍不住會坐很久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的午餐時間只有短短一小時 無法慢慢細細品嘗 下次可以再來造訪嚕!! 其實在下經常太懶散,有時候吃飯太餓了~ 來不及拍什麼照就只好用FB敷衍 不嫌棄的話再來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4.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