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母親過世時未經過受洗
Jul 29th 2013, 01:25

我的母親於昨日逝世
她和我的關係非常好,她過世讓我非常難過
而且很遺憾,因為我的第一份薪水都還沒有交給她
又非常愧疚,她在過世前一小時左右友打一通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到,如果接到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我簡直痛不欲生...

她換得癌症有了數年,大約一年半前她開始會拿聖經給我看
叫我去教會 禱告之類的 因為認識了教會的朋友,讓她開始信基督

我本身是沒有信仰的,但是這幾年我親身體會到宗教的力量
母親每晚祈禱 有困難時祈禱 心情好時就拿教會朋友給她的箴言看
而且每次都看到好滿足的表情
即使病魔纏身,但是我發現她非常快樂 她和我說每次她禱告就會覺得
很安心 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之類的
不過她並不是一個基督徒 她沒有真正上教堂做禮拜也沒有受過洗

她更本連走出家門都有困難 平時我帶她去醫院時都是我推她坐輪椅的

直到最近 她的電療告一個段落 醫生說病情穩定了
化療醫生也說下次來不用看診了 拿藥就好
我們聽了當然自是喜悅 連她自己也說,感覺身體好很多了,可以在家中
自己煮東西來吃了!

等再好一點,她就可以帶著我和弟弟與外婆去宜蘭
然後她就可以到宜蘭教會受洗了 (她當初認識得是宜蘭長老教會的朋友)

之後我就沒有每天去探望她,也暫時不需要去醫院
我開始打工,想說等下次放假再去看她

結果開心之餘 我昨天一大早就接到電話 她走了
以下才是問題重點----------------------------------------------------------------------------------------

我沒有信仰,但我知道母親是信基督的 但是還沒有完成儀式

賓葬業者幫我們打電話給牧師

問能不能死後受洗, 但是牧師說他沒有那個權限

那怎麼辦? 雖然之後葬禮會比照基督教的方式

但我媽媽她沒有受洗 難道就沒有別的方法能回到主的身邊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