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遲遲不來的第三次面試
Jul 29th 2013, 15:47, by awangs

作者awangs (要好好愛自己^^)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遲遲不來的第三次面試

時間Mon Jul 29 15:47:28 2013

我本來的工作是ODM的PM,做過的產品有server, MB, tablet,最近因為組織改組 ,所以被長官叫去做認證類相關的coordinator,但因為實在不想被侷限在目前的位置,也希望能針對PM的工作繼續做下去,所以去面試一間在內湖的加拿大商EMS公司 ,他們主要產品是enterprise的server, storage等相關產品 。 大約七月初時我被通知第一次面試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間公司的,因為他們的產品是server,整個lifecycle是我比較喜歡的,雖然還是會以schedule為重 ,但也會兼備品質 ,所以在找新工作時 ,我也多半找這一類的公司 ,然後再加上這間公司就在內湖,離家比較近 ,又可以繼續做PM的工作(那一陣子很多公司都希望我能去做sales的職位) 第一次面試時 ,是跟他們的director&vertical lead面試,基本上針對一些相關經驗的討論 ,還有業界資訊的分享,都還算相談甚歡 ,也有聊到他們家的PM工作內容,然後最後他們也有請我直接把希望薪資等寄給他們,算是很不錯的開始 第二次面試是面對他們家的COO,可能因為是比較高位的長官 ,一進來就先劈頭就問我現在還在職的公司制度 ,然後講到最後還數落我現在公司不過是分工比較細的小公司 ,不管怎麼說 ,雖然我的確是想離開現在的公司 ,但這間公司好歹也是培育我三年多的公司 ,所以我有稍微fight back回去表示要看小公司是怎麼定義的,我覺得每間公司都不大相同(我現在公司好歹也接了水果不少訂單 ,應該也不至於叫小公司吧= =)不過 ,除了這些之外 ,針對PM的工作內容,還有我做過的一些相關產品的問答 ,基本上 ,跟第一次回答的差不多 ,也有嗨萊自己對於budget的control很有自信 ,包括之前如何control NRE之類(因為在第一次面試時他們有提到他們很重視這部份) 結果在第二次面試完的兩天後 ,有位公司的男主管打電話過來 ,說他會是新on board的PM Lead,想要來跟我做第三此的面試,然後因為那時候他還沒有on board所以跟我直接約在某間星巴克聊聊工作就可以了,沒想到到了當天下午時 ,他臨時傳了通簡訊說因為無法趕回台北 ,所以臨時取消改下週一 ,結果到了禮拜一都已經要坐上捷運了,才發現他又傳了一則簡訊來要postponed,接下來隔了幾天去問 ,他的說辭變成要確認公司的走向才能跟我interview,要我要有耐心...... 到今天,已經從一開始的7/11 不停postponed到現在了,想請教各位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啊呢…?今天會再打電話問 ,但這到底是怎麼樣呢?如果要拒絕 ,也至少會有通知吧 ? 好糾結>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8.113

SuperModel: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 07/29 15:51

michaelgodtw:你那邊持續追,如果想要的話,但是其他工作要找 07/29 15: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