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曜凌面試經驗....
Jul 30th 2013, 18:56, by c1823akimo

作者c1823akimo (詩手)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曜凌面試經驗....

時間Tue Jul 30 18:56:12 2013

先說說我的經歷 (很弱~大大見笑了) 1.職業軍人6年-上士退伍 2.勝華科技-設備工程師(鍍膜機&水洗機)約2年 因為家裡因素,必須回中部工作!!! 不然已經在楊梅看好房子了XD 3.晨豐光電-設備工程師(切割機&磨邊機&強化爐)今年7月開始 ============================================ 應徵 曜凌光電-黃光製造助理工程師(OLED,LCD) 面試 筆試-細心度,數學邏輯,電子業相關專用"超簡單"英文選擇題 (如:玻璃的英文~光罩的英文~流程的英文) 電腦測驗-人格特質 電腦測驗-托益英文 =========================================== 面談 製造課長: 聊下來感覺還不錯,人還滿OK 看了人資要我帶來的勞健保投保明細(薪資部分) 說想要挖我過來 因為他們準備要量產了急缺人需要戰力 (是瀚宇彩晶出來的,我待的勝華幼獅廠,就是買瀚宇彩晶的) 製程課長: 一副感覺很X 結果也是勝華幼獅廠出來,而且跟我一樣是鍍膜機白光部分,我是白光設備~他是白光製程 他閒聊後 說我有管理經驗不錯 但是我在勝華不是黃光的(心想:你自己不也不是黃光出生的,他自己也是白光的) 很可惜 所以希望我先做OP(薪資:23K) 等三個月後再轉助工(薪資:28K起跳) 因為我不是黃光製程,所以他們要看看我OK不OK ============================跟他聊完後================ 製造課長: 我希望你來 但是需要製程那邊認同 也因為我不是黃光製程出來 要我再考慮看看!!!!! ============================================= 恩 恩恩 以我對面板的了解 黃光機台因該沒有比鍍膜機還難搞吧?! 以上 就是今天面試的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7.18 ※ 編輯: c1823akimo 來自: 123.205.17.18 (07/30 1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