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小姐,我沒錢加油了!
Aug 21st 2013, 03:48, by Archerdark

作者Archerdark (阿洽達克)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小姐,我沒錢加油了!

時間Wed Aug 21 03:48:35 2013

※ 引述《tingjj (熊貓仔)》之銘言: : 8/18星期六晚上九點40分左右 我從補習班下課 : 走到七賢路全聯前面的停車格時 : 有個陌生男人(中年、肥胖、嚼檳榔)騎機車突然接近我 : 開口就說:「小姐,我的車沒油了,我還要騎到屏東去,但是錢我剛剛買飲料用掉了, : 所以妳可以借我三十塊錢去加油嗎?」 : 還指著油表給我看這樣 : 我心裡很害怕,特別是那時我身上沒帶手機 : 遲疑了一下,指著旁邊的全聯說:「你要不要跟全聯借啊!」 : 「他們不會借我的啦!」他很快得回答,然後又更靠近我 : 我擔心他會攻擊我,只好拿出皮夾,「可是我沒有三十塊」 : 結果他竟然說,「不然妳借我一百好了,湊整數嘛!」→→哇靠!真敢要! : 我回說:「我借你,你會還我嗎?」 : 然後他就說什麼他會留電話啦,下次約在這裡還啦之類的 : 還好我最近窮到喝風,身上的現金就只有一百五十塊,不然我真不敢想像他會要多少 :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拿出一個五十元的硬幣 : 大拇指、食指、中指還捏著硬幣,猶豫著真的要給他嗎的時候 : 他抓了錢就跑了!!就直接催油門從全聯旁的巷子右轉! : 感覺就是被搶了啊! : 有版友遇到類似事件嗎?可以請教您如何脫離那種情境嗎? : -----------------(以下請勿刪除)--------------------------------- :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幾年前也遇過 那個時候還是學生只有腳踏車 有一個人 在右昌那邊放學要閃回家的時候 一個看起來很像路邊小吃店會看到那種大叔 騎機車跑到我旁邊說沒錢加油要我借錢給他 還問我學校在那我一定報答你的大恩大得八拉八拉 我當時直接裝死騎走結果下個紅燈他又騎過來在盧 我抱著怕麻煩的心態給了他50 結果他又說 :少年ㄟ 不太夠欸 當下懶的鳥他直接騎去右昌派出所那邊就沒在追了 這種人跟他說找警察他就怕到閃了 就是有這種把人家愛心當自己買酒打網咖錢的人 大家也不用怕什麼還是良心不安的 警察局在那裡直接說 真正有困難的人就跟你說謝謝走過去了 真的看不起這樣騙人的__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9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