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徵 網路設備高手 時薪500以上
Aug 21st 2013, 13:21, by byronlee

作者byronlee (有風輕拂)

看板Tech_Job

標題徵 網路設備高手 時薪500以上

時間Wed Aug 21 13:21:00 2013

大家好 因為我論文主題寫有關硬體規格、電信產業,特別是伺服器、網路交換器這些, 但因為我是商院,對理工的東西不太清楚(對比如什麼是交換器是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希望徵一位資工高手能對這些應體的各大品牌(HP、IBM)、功能、構造、 使用感想等等有清楚了解的人來幫我做幾次簡單介紹 時薪:每小時500以上,高手自行開價 地點:台北各處星巴客或麥當勞,我請您喝 時間:週六早或平常日九點後,或假日 一次1~2小時 關於您: 1.只要對電腦硬體(伺服器、網路交換器)、網路設備有長期了解及觀察,對價格 清楚者佳; 2.或對電信產業區勢了解者佳 3.理工背景、歡迎資工系、台大電信所等,或在已在業界工作者 4.對資訊的一些概念要很清楚 以上條件不必全部都有,只要您要自信其中能讓我學到東西就行 上課方式: 我有一些資料帶來問您,或您帶我看「網管人」、「電信研究」 或是用電腦網路 來看某些網站,您只要負責講解給我聽就可以了,有必要可帶我去逛光華或燦坤 我只是想大略了解而不是深究,上課方式可以再討論 聯絡方式:站內信,附上簡單自我介紹關於硬體、網路設備的了解,及附上希望 時薪、學歷或工作經驗、手機、及可以的時間等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9.131

wellkom:可以去GJ或者另一家報名上課,一堂500買不到的 08/21 13:22

SuperModel:有女研究生寫論文下海,你花時薪五百想撈文憑? 08/21 1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