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這位基督徒在我的文章贊助點數是否贊同文章所言?
Aug 21st 2013, 07:06

我注意到有個好像是在賣十字架項鍊的基督徒 暱稱主耶穌基督 愛妳 ☆恩澤創藝 十字架項鍊☆
常在我的文章贊助點數
例如這篇
[基督徒你們生前雖可在假基督教中麻醉自己,結局卻是滅亡]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81606360

我的文章提到
"因為基督教會根本不是出自於耶穌,基督教會其實是出自於魔鬼撒旦,
基督教會不是耶穌的肢體不是由耶穌在帶領,而是由魔鬼撒但的權勢在支配著,
所以才會分裂自相殘殺
而基督徒事實上只是教會組織的信徒,所以才會跟著教會組織分裂被教會控制去自相殘殺。"

本來我想他可能是個比較有思考力的信徒,開始認真在思考我所談的,並且有所同感才會贊助點數
所以我寄信請他以回答的方式表態贊同我所談的,我認為由一個基督徒來發言表示贊同這些看法,會更能刺激其他基督徒認真思考

可是他卻很沒禮貌的對我的信件置之不理既沒表態支持也不願意回覆我,讓我感到很納悶
如果他並不贊同我文章所談的,那贊助點數是什麼用意?
而如果他是真的贊同才贊助點數,那他作為基督徒以回答的方式表態支持會比只是贊助點數更有用處,又為什麼不做呢?

還是他贊助點數其實是為了替他賣的十字架項鍊作廣告??

歡迎大家回答自己的看法
也希望那位基督徒出面表態說明自己的看法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