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101-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Aug 21st 2013, 15:32, by happybanana

作者happybanana (happybana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101-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時間Wed Aug 21 15:32:36 2013

餐廳名稱:隨意鳥地方(台北101店)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電話:02-8101-00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每人平均價位:$1,000up 可否刷卡:可 好吃網誌版:http://heymedicine.pixnet.net/blog/post/155399765 ----------- 自從爸爸上次到隨意鳥地方來個商務聚餐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說「我們去吃隨意鳥地 方嘛!!」,因此父親節的周末我們就來到這裡慶祝啦。(意思就是爸爸每次來都沒有付 錢的意思,真壞!) * 小備註:由於在高空(?)拍出來的照片都偏藍,我的小小相機無法負荷,因此我回家調 顏色調了很久久久久,如果大家覺得顏色怪怪的敬請見諒哈哈哈哈。 隨意鳥地方在85樓,要從信義路的入口進去後,搭乘左手邊的電扶梯上二樓,之後再坐景 觀電梯到餐廳。來之前就有上網偷查一下,發現大家的評價都是「看景觀而已」、「餐廳 品質就跟名字形容的一樣」,大家也太幽默了吧!!!所以我對餐點其實沒有很期待,就 是以看風景為主囉。因為我們提早一個月預約,所以有約到窗戶旁邊的位子!老實說我覺 得這家餐廳不坐窗邊就沒意思啦,所以建議大家早點預約唷,是可以指定窗戶的位子的~ (原本我以為不行耶) 好啦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快來看看MENU吧!MENU是厚厚大大的一個紙板,另外一面是素 食的菜單,不過我忘記拍了...隨意鳥地方有午間、晚間兩種菜單,午間當然是比較便宜 啦,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挑中午來吃哈哈哈,不過就沒有夜景可以看了有點傷心。 每個套餐都有湯、開胃菜、主餐,之後還會有固定的甜點跟飲料,飲料印象中就是咖啡、 紅茶、奶茶這類的。另外MENU上的價錢還要加上$40的水費唷,不加不行XDDD 礦泉水使用 的是義大利的牌子,大家就多喝一點來回本吧。 首先上的是水果茶,是101禮讚卡附送的飲品唷,只要出示卡片便可以一人享有一杯,記 得在預約時先告知服務人員。但其實這杯水果茶…不怎麼樣哈哈哈哈,味道蠻淡的,不知 道自己在喝什麼東西的感覺。 接下來是現烤義式麵包,下面這張圖是兩人份。雖然名為現烤,但這個麵包根本就不熱啊 …有點類似晚上去麵包店買麵包的溫度(什麼怪形容啦),我比較想吃熱的啦:'( 不過他一個人會附上一盤米蘭奶油蟹肉醬,這個醬還蠻不錯的,吃起來不會太膩,但如果 配上熱熱的麵包就更好了。(一直很在意) 接下來是我的開胃菜:炭火微烤生牛肉&紫蔥特製醬,點的時候店員一直提醒我說「是很生 很生的喔!一分熟喔!!」不過我覺得實際上看起來像三分熟啦。牛肉被上面層層疊疊的 配料擋住了,大家可能看不太到,不過牛肉大概是0.5cm的厚度,邊緣有被炭火微烤過的 痕跡,被捲成一捲一捲的方便入口,肉質還算軟嫩,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嚼不爛唷。這道搭 配的是日式的醬汁,配上上面的小黃瓜啊什麼的吃起來蠻清爽的!不太有在吃生牛肉的感 覺,推薦大家可以點點看這道。 接著是爸爸的帕瑪風乾生火腿&季節蜜瓜,是爸爸在歐洲念念不忘的一道菜。帕瑪生火腿 的脂肪分布均勻,而且口感軟嫩,是義大利最著名的肉品之一噢!他生產於義大利的 Parma地區,而這裡也是著名的帕瑪乾酪(Parmesan Cheese)的產地。所以我猜上面那片就 是帕瑪乾酪吧XDDD 常見的帕瑪生火腿吃法就是搭配哈密瓜一起吃!可以帶出鹹、甜的對比口感,隨意鳥地方 的設計就是這樣唷。雖然帕瑪生火腿的口味重鹹無比,但是配上清甜的哈密瓜之後,擔心 自己需要洗腎的憂慮全部都不存在啦~取而代之的是衝突的美味感,強力推薦這道喔!! 然後是媽媽的炙烤酥脆菠菜生蠔佐酸奶醬,這道我沒吃到欸,所以無法評論…不過媽媽覺 得不錯哈哈,照片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啦。 最後是姊姊的櫻桃燻鴨胸薄片伴野菜沙拉,櫻桃鴨以肉質細嫩、顏色如櫻桃般深紅而聞名 ,大家看照片是不是也覺得他很美!!除了肉質細嫩外,咬下一口之後就有滿滿的Juicy 感,吃起來讓人非常滿足的一道! 截至開胃菜為止,大家都非常的滿意(除了麵包),不過主餐的話就有點普通了,請大家 慢慢的看下去吧~ 首先是媽媽的波隆那傳統卡頌尼茄汁芝士披薩餃($980),因為媽媽在蔬果吃過類似的菜之 後就愛上了這道,決定來隨意鳥地方點點看。入口後媽媽表示:欸…很普通,就是很普通 啊…蔬果的比較好吃。 好吧這道以普通結案! 接下來是爸爸的經典主廚燉飯($980) ,需要等待30分鐘的料理!但其實前面麵包、開胃 菜這樣上一上,時間也差不多了啦。今天是提供青醬海鮮燉飯唷,我覺得擺盤很可愛!上 面的花枝捲得好Q喔~(完全搞錯重點的人)我沒吃到花枝,不過有偷吃一口飯,這裡的 燉飯是偏硬的口感,青醬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太膩,算是不錯的燉飯囉。 然後是我的瑞可達意式手工鮮蝦麵餃佐帕梅森乾酪($980) !雖然名字裡面有麵,可是我 找不到麵在哪裡欸…應該要叫手工鮮蝦餃才對吧!!上來的是兩顆黃色小水餃和一隻蝦。 吃下去之後才大概懂他為什麼要叫麵餃,因為那個水餃(?)皮的口感就是義大利麵的感覺 啊!!所以應該是用義大利麵的原料弄成水餃的形狀吧。 水餃裡面包的是碎碎的蝦泥,結果吃下去發現裡面其實有一個蝦仁唷!!我覺得這道算蠻 有特色的,不過好吃的程度就一般般hahaha 噢然後姊姊點了燒烤牛柳&意式卡其多拉蔬菜醬($800) ,其實就是鐵板牛柳的意思,所以 在此不多加介紹了哈哈哈。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氣泡水($180) ,送上來的是義大利的牌子S.Pellegrino,有礦泉水界 的香檳之稱!!這瓶的口感非常溫順,不會太刺激的感覺(之前買過很難喝的,嚇死我了 !!)點氣泡水的話會送上檸檬片,我覺得很好喝歐~ 最後是甜點,一個迷你的巧克力蛋糕,大概兩口就吃完了吧,也不怎麼好吃就是了。至於 飲料,我點的是奶茶,口感非常的粉...就不能用紅茶+牛奶嗎!!給個好喝的奶茶很難嗎 !!!(惱怒)不過像蠻多餐廳的飲料都糟糕糟糕的,就算了哈哈哈。 吃完之後還可以坐一會兒來看看風景!因為這邊是偏南面的,所以只能看到南邊的景觀。 遠一點的話可以看到政大在你的左手邊,右邊可以看到永和公館這一帶,近一點的話就是 北醫、吳興街,還可以看到信義之星XD 今天天氣很好,運氣還算不錯啦,如果烏雲密布 的話可能就想取消訂位、下次再來了hahaha 這次吃下來的感想就是...這家真的是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喔!!如果目的是邊吃飯 邊享受美景的話,其實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是想要來品嘗義大利美食的話,我覺 得就比較普通一點了,畢竟一個人也是要$1,000啊......CP值略低了一點,不過還是值得 一試啦。下次要吃吃看對面的欣葉,來看看北邊的風景如何yaya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9.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