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從泰山到稻江護家來回
Aug 24th 2013, 19:09

"我的路線必須"要怎麼從"泰山坐公車"到"蘆洲"在"換捷運到稻江護家"的??
我是要從泰山的民志路那邊坐公車嗎? 要比較多車可以做選擇這樣比較快到^^
之後要在蘆洲坐捷運到稻江!
那我進到捷運站裡面要做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之後要在哪裡出去?? ((我怕我會迷路@@
之後要怎麼走才會到稻江護家的學校??

之後我又要怎麼回去泰山@@?
回去要怎麼搭捷運??
我只知道回來出捷運站時出去就看到公車站牌座橘10就可以了@@
但我不知搭哪邊的捷運@@

如果盡量就給我完整的圖"泰山到稻江護家"
來回的路線圖比較快到的路線

很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