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郴州又有2269人簽名反迫害
Aug 26th 2013, 17:08

【大紀元2013年08月26日訊】(明慧網報導)繼去年湖南郴州二千多人簽名聲援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後,今年當地又有2269位民眾簽名營救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嚴懲害人凶手。


去年湖南郴州百姓超過二千人簽名聲援營救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網絡圖片)

2269人簽名摁手印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中共肆意迫害善良民眾的惡行,再次引發湖南郴州眾多百姓的強烈不滿,遂有民眾自發聯名聲援營救的義舉。目前又有2269人簽名聲援營救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嚴懲害人凶手。


今年當地又有2269名民眾簽名營救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網絡圖片)

在簽名過程中,民眾的正義及民眾珍惜回報大法的誠心震撼著人心。下面是當地法輪功學員講述的民眾簽名摁紅手印過程中的幾個小故事:

(一) 我抓了二十多個(煉法輪功的),全都放了

一天跟幾個有緣人講真相的時候,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我後面略帶威脅地說:「你們在幹甚麼?」我面帶笑容地跟他說:「我們在征簽,你也簽個吧。好心有好報。」「你知道我是誰嗎?敢要我征簽,你好大的膽子」。我笑呵呵地說:「看你就像個好人」。他說:「你怎麼知道我是個好人,我抓一個煉法輪功的就可以得到獎金兩千塊。」我就說:「看你這麼善良,你肯定不會要這種冤枉錢。」他有些吃驚地看著我:「你怎麼知道,我抓了二十多個,全都放了」。後來我跟他講了大量有關法輪功的真相,他明白了。簽了名,並把他加入多年的黨退掉了。臨走時他向我要真相資料。接過資料後,他一再囑咐我要注意安全,謝過之後就走了。

(二)是這些當官的沒事幹,貪官腐敗、偷搶不管,專抓好人,我來簽

一次到市場講真相,一年輕人說:「你年紀輕輕,煉甚麼法輪功。國家都不准煉,你不怕被抓啊?你趕快不要煉了,煉法輪功還會走火入魔。」旁邊一人聽到了他說的話,就說:「我認識很多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都是好人。有一個人得了白血病,花了好多錢,都沒治好,最後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還有一個人,撿到別人近十萬塊錢,一分也不要,全部還給失主了。是這些當官的沒事幹,貪官腐敗、偷搶不管,專抓好人,我來簽。」說著,就簽了。一開始不相信的那個人聽他這麼一說,覺得有道理。再經我詳細的講真相,他也三退了,還要了真相,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三)法律上不是說信仰自由嗎

跟一個剛高中畢業的學生講真相,叫他簽名,他聽後很驚訝,說:「啊,煉法輪功還會被關押不放啊?法律上不是說信仰自由嗎?」「是啊,但這個邪黨他就是不講法律。法輪功現在已經弘傳一百多個國家了,其它國家都是給予法輪功創始人褒獎,只有中共打壓,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驚訝地說:「太殘忍了」,馬上簽了名,並辦理了三退。

(四)去給我丈夫講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26/n3949862.htm湖南郴州又有2269人簽名反迫害.html  美東時間: 2013-08-26 11:56:4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