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豬哥亮:我的黃腔是藝術
Aug 26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日本「吹神」拓也哥這兩天風靡台灣,「秀場黃帝」豬哥亮26日錄中視《萬秀豬王》說:「我聽過他,但不熟。」談到開黃腔,豬自誇:「我知道分寸,我開玩笑都用台語說其實都不下流,是藝術。」

他笑說:「如有單身男女上節目,我會跟女生說『妳下面的廟門沒人燒香點火』,再對男生說『你晚上要不要去上香』?」又說:「如遇到單身很久男藝人,我會問『你早上起床,棉被上就會有金門、馬祖、台灣的地圖,旁邊還有澎湖』。」暗喻男生夢遺。為何有澎湖?「不小心噴了一點到旁邊了!」

豬說很少看A片,「那樣的節目是表演,台灣不能播,其實我們不需要A片,就像猴子住在山上,天生就會生小猴子,男女生看對眼,自己就會脫衣,這是情趣。」

陳亞蘭因子宮肌瘤本周開刀,豬感冒昨講話「燒聲」,仍賣命工作,「我被化妝師傳染感冒,從晚上6點昏睡到隔天早上6點,足足睡12個小時。休假?我沒那個命。」

吳克羣將發新專輯,他跟豬一個月前已錄完合唱歌曲,他昨到攝影棚探望豬,豬感動說:「他上次為了陪我錄音,特地從北京回台一天,足感心。」

楊丞琳接吻開價兩千萬 豬哥亮:以前可以親一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8138I.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