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鋼鐵人3
Aug 27th 2013, 20:13, by riceson

作者riceson (九品芝麻刀)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鋼鐵人3

時間Tue Aug 27 20:13:08 2013

當初因為趕報告的關係沒去看鋼鐵人3,遲了這麼久才看,我想雷不雷也沒關係了。 先說為什麼給普雷?對我來說一部英雄片,鋼鐵人3是該有的都有了。好比說一定要 有內心戲、英雄一定要有自己的問題。不管是真的演文戲還是假的草草帶過,反正只 要合理可以推到為什麼他決定重披鋼鐵裝,把壞人炸個稀巴爛也就足夠了。 同樣的,壞人的內心戲也要有,不管是真的演文戲還是裝深沉的賣弄一下爸爸講得話 ,只要可以演到他把英雄的家炸得稀巴爛然後綁架英雄的女朋友也就夠了。 至於鋼鐵人為什麼會得焦慮症呢?有個寓言是這樣說的: 有個有錢的國王他常常發愁,有個窮光蛋他每天都很快樂。有一天,國王問了窮光蛋說 :「你明明甚麼都沒有,為什麼還過得那麼快樂呢?」 窮光蛋跟他說:「要不然你跟我角色互換一下,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快樂了?」 國王回答:「你是不是想偷穿我的鋼鐵裝?」 顯然,有錢人的煩惱身為一個矮窮矬還是別問了,很可怕。我還是待在家做我的BB槍吧! 但大反派的內心戲呢?我想看過《超人特攻隊》的朋友一定都預習過一個科技宅為什麼會 想征服世界,但其實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只要看一下手機爆炸的新聞也可以理解為什麼 科技宅可以征服世界,貌似美資配上中國技術,AIM配上滿大人的晃子,控制世界簡直是 探囊取物。 扯遠了,其實我想講的林X嘉那幾句歌詞: 只有妳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妳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啊!原來是自由啊! 這首歌竟然沒拿來當鋼鐵人3的主題曲真是可惜了。要不然美國就欠林X嘉一座葛萊美 獎。 回過頭來,我覺得納悶的是:高富帥史塔克不記得宅宅的名片很合理,我不懂為什麼 反而是正妹決定跑去宅宅那裏工作? Rebecca Hall,你到底在想甚麼?我從《情慾巴薩隆納》就沒搞懂過!你這麼愛被槍打 嗎? 說到這,這部電影該有的都有了,但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比起前面幾集,這部片的格局 實在小了一點,而且跟預告片有許多出入。當初我看預告看到十起套鋼鐵裝齊飛,還以為 這次鋼鐵裝的出場機會一定多得很過癮,事實卻是每套我都還來不及認得名字,就草草當 作國慶煙火給放掉了?還有那套看起來像是要跟綠巨人浩克pk的巨大盔甲呢?就這樣被壓 在貨櫃還是甚麼建築物底下?這是在演什麼藥師丸博子的《八犬傳》嗎? 還有史塔克有那麼多看起來那麼威的盔甲,為什麼偏偏要穿個那麼二馬克42?搞得整部片 都圍繞在堪比無敵鐵金剛的飛拳以及那永遠不足的電力上--這是在諷刺某個牌子的智慧 型手嗎?搞得我最後印象最深的是鋼鐵人的褲檔。 還記得鋼鐵人2裡面史塔克示範在盔甲裡小便嗎?想到那褲檔滿天飛,簡直把世界當作 自家的游泳池! 什麼馬克42,我家的任天堂64都比你強! 還有就是反派,與前兩集比起來就是弱爆了!渾身上下不給設計,大頭目也只給個刺青 就草草交差,再跟鋼鐵人一對照,活像高級電磁爐對上一袋不知值幾個錢的煤炭,真不 知道鋼鐵人到底怎麼跟他們耗那麼久?面對這種一臉就是砲灰樣的對手,實在可以從遠 距離就把他們華麗的轟殺了! 果然還是那句老話: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馬克42真是難辭其咎!試作的就不要搬上檯面! 搞到最後這集的鋼鐵人就是爆炸、爆炸再爆炸:敵人自爆、鋼鐵人自爆,充滿各種自爆。 爆你妹啊! 這麼說來,這鋼鐵人3裡有鋼鐵人的部分除了半空自體旋轉煞氣穿脫以外,好像都不怎麼 能看。而要是把鋼鐵人的戲分抽掉的話,倒是一部有笑料警匪緝毒電影,由一天到晚 trash talk的小勞勃道尼和一臉白痴正經的羅德上校(還是個黑人)搭檔,一起對大毒 梟進行法外制裁;內容包括使用連007都自嘆不如的高科技辦案、有如小鬼當家的自制武 器、直升機、敵人的白痴保鑣、副總統的陰謀、一般水準的武打、危急時刻才射得中的手 槍以及為鬥嘴而射爆的燈泡......怪不得鼻子說他想演鋼鐵人,這根本就是在演《尖峰時 刻》嘛! 寫到這,我突然了解為什麼我覺得這部電影格局小了。 因為沒有史嘉蕾喬韓森。 ===== 附註:看到史塔克與小朋友那段,以及盔甲飛出去的部分。我想,那個童年裡的鐵巨人 應該投胎變成馬克42了。 -- 那天考形而上學,我被打了零分,原因是我作弊,我偷看了鄰座同學的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6.50 ※ 編輯: riceson 來自: 114.34.86.50 (08/27 20:16) ※ 編輯: riceson 來自: 114.34.86.50 (08/27 20:18)

kazu246:有趣 08/27 20:21

qoo60606:這部拿掉很多原本很猛的設定 比如滿大人qq 08/27 20:30

從一個會使用魔法的人到只會吃幸運餅乾的人,這個變化也真的是滿屌的。 ※ 編輯: riceson 來自: 114.34.86.50 (08/27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