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徐若瑄談感情 要嫁懂她的人
Aug 31st 2013, 22:11

自由時報 – 

記者鄒念祖/專訪

入行超過20年的徐若瑄合作過的一線男星不計其數,光在90年代就跟金城武、梁朝偉、吳奇隆、林志穎、鄭伊健合演過電影。唯一沒合作過的只剩劉德華,但她也自稱:「我以前就是女劉德華!」

徐若瑄 要嫁懂她的男人自稱女劉德華 近年養生不拚命

徐若瑄與「黑色餅乾」一起出專輯時,曾與劉德華同一間唱片公司,兩人都是為了工作不休息的人,相約以後一定要合作。不過這幾年她體認健康可貴,已不敢再像劉德華那麼拼。

徐若瑄在「瑪德2號」飾演疏於陪伴兒子的單親媽媽,她回憶自己人生最孤單的時候,就是爸媽離婚,她與弟弟跟著爸爸住。她說:「爸爸常常不在家,也比較不懂得表達關心,雖然有弟弟陪,但我真的覺得很孤單無助。」

結婚不考慮年齡長相跟經濟

在感情中,她也曾經歷兩個人在一起卻更孤單的感受。她說:「所以我一定要找到真正懂我的人,我才會結婚;如果不懂我、疼我,很自然就會結束。」至於對方的長相、年齡、國籍、經濟狀況,都不是她考慮的重點。

徐若瑄的臉書經常會貼她陪姊姊的小孩玩的照片,不過遇到片中的兒子阿端,還是讓她傷透腦筋。有時他拍到沒耐性,徐若瑄會跟他說:「你要想像我們好窮、好可憐。」可是巴西混血的阿端卻回答:「我家很有錢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show13_20130901.600_6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