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直銷的健康食品吃了身體有問題該怎麼辦?
Sep 11th 2013, 05:29

用了某家的直銷產品

有掛啥一堆金牌和保證

但我吃了卻突然MC來

原本MC剛走的

之後吃了幾天直銷產品(3~4天吧)

我的MC就突然後來了

魚是正常的MC走了差不多依個禮拜後又來了...

真叫人非常掃興 也很不高興

之後我和他們直銷商提出這發生的這個狀況

他們的回應也真讓我很不滿!

反正就推託給公司的營養師

說等幾天營養師會打電話給我諮詢

我真覺得很無言~

他們直銷商都有在上課

更是有在他們直銷公司聽課(營養師講課)

發生事情當下他們卻讓我覺得推託給營養師來諮詢我

卻只問問我作息怎樣之類的

他們也認為是我作息不正常才導致MC突然來

又一直強調沒人像我一樣的狀況

又猛搬出來說 他們產品有掛牌有保障有認證

MC突然來 來7天(跟我以前的MC天數一樣 差不多6~7天)

這一次MC走之後 現在卻一直遲遲沒來

比我當初還沒使用產品的時候 還要晚

也就是現在我MC都還沒來(快一個月了)

去驗孕過也沒事

我真的很嘔 真覺得自己好衷~

稿的我心神不寧 一直擔心身體到底是怎麼樣了

我是否能跟他們要求陪賞?

真是不甘心耶~

出事了之後他們就不太想鳥你 

我問他們 他們才回應 

回應到最後也是要我在等看看幾天

說我周期可能亂掉 或許變長了 

說我可能之前周期都是不準確的 現在可能幫我調整準確了

我聽他在放X~

到最後只說如果再沒來就請我去看個醫生較安心~

我第一次突然來 嚇的去看婦產科 還內診 都沒事

現在意思說我在等MC諾還沒來 還要我去看醫生~

我該怎麼辦?就自認倒楣看看醫生~諾檢查來又沒事~

那我不就雖小嗎?

是否能要求陪賞或告他?

該怎麼做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