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 好雷] 圖書館戰爭
Sep 15th 2013, 01:44, by rain1045

作者rain1045 (小雨ˇ)

看板movie

標題[ 好雷] 圖書館戰爭

時間Sun Sep 15 01:44:47 2013

這是我第一次在Movie版發文 如果有踩到版規 請多多包含且推文 我會修正的 :D ======================= 身為一個有川浩的書迷 其實一開始看到真人電影版有點害怕 畢竟原著小說非常精彩 後來出的漫畫和動畫雖然也不錯 但是其實多少也跟原作不同 而一開始看到演員名單我真的還蠻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 可是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我深深的對它改觀 導演拍出了原作想告訴大家言論自由被剝奪是有多可怕的呈現 畫面很真實有衝擊卻不噁心 多少改變了原著的內容 但大致上的情節還是沒變 故事還是很完整的一個事件 演員方面 岡田准一其實我一開始對他的演技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電影一開始也很擔心他會把角色演壞 但是後來發現 他詮釋的非常好 不管是武打 內心 或是 罵人的戲 都讓人有越看越無法離開他的感覺 (我深深的被電翻了>///< 害我不是很認真看榮倉奈奈XD 我就不分享女主角了 男配角是近年來演假面超人的福士蒼汰 雖然這是他第一次演電影 但我覺得他有機會可以越來越好 而且 其實他在這電影裡的身材超好的拉 (有懷疑他是來賣身材的XD 女配角的名字我忘了XD 但是我覺得她也演活了小說裡的角色形象 這部電影我覺得不論是劇情或是演員的演技 都非常值得推薦~~~ 希望大家最近支持國片外也支持一下日本的好片吧~ :D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