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在鳥松的光明路遇到怪人…
Sep 15th 2013, 01:46, by redflier

作者redflier (redflier)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在鳥松的光明路遇到怪人…

時間Sun Sep 15 01:46:46 2013

晚上十點多要從光明路騎往澄清湖回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年約五十多歲的婦人, 她騎來我旁邊(靠很近)說:[臺語]你咩“吼哇討錢”!(是要乞討嗎?態度也太理所當然了吧?) 我當下還沒理她繼續騎我的… 然後她就持續說:[臺語]你咩吼哇討錢!因為哇揪扇!你咩吼哇錢!我咩艾錢! 我真的覺得遇到怪人可是路上只是偶爾有汽車經過,都沒有其他人,她跟很緊,我默默加速她還是持續跟著… 結果她就一路 一 直 騎在我旁邊,然後叫我要給她錢 因為她很窮 沒有錢balabala… 直到我後來騎到快到大埤路(鳥松麥當勞),前面剛好有警察巡邏車,我用臺語跟她說:前面有警察我幫妳跟他們借錢! 她才突然從旁邊的小巷子轉彎騎走…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也太恐怖了吧! 晚上騎車經過那裡請小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52.171

bailan :那是神農路吧.... 09/15 01:50

redflier :謝謝一樓更正。抱歉喔,我從大寮光明路一直騎以為一 09/15 02:02

redflier :整條都是光明路…剛才馬上看google map才發現路名不 09/15 02:02

redflier :同!明天用電腦修正!! 09/15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