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彰化員林 石二鍋(中山店)
Sep 15th 2013, 05:28, by bestchsh21

作者bestchsh21 (ALEX)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彰化員林 石二鍋(中山店)

時間Sun Sep 15 05:28:14 2013

餐廳名稱:石二鍋 消費時間:2013/9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68號(近大同路口) 電話:04-836-3297 事發經過: 手機排版,閱讀不順請見諒! 過去在台中吃石二鍋吃了無數次了,這次回家鄉跟老朋友一同約去員林這間新開的石二鍋,抱怨內容如下,我跟朋友是採單點制,因為不想吃菜盤,所以一人至少要點到200的低消,我們是坐吧臺,所以會有很多很多的小盤子放在桌上! 首先就是服務我們這個吧臺的小姐臉無敵臭,一路從頭臭到尾,看了心情真的會很糟糕的那種臭臉! 接著,在一開始要用醬料時,我看到我左邊的客人早已用完醬料,我就請這位臭臉服務人員能否讓我先用醬料,她則是連看一下隔壁是否使用完畢都沒看,就回答我:等等還有人在用,當時還有另一個服務人員聽到,她就過去問我隔壁的這位客人還有要使用嗎,對方回沒有,這一個態度比較好的小姐才拿醬料盤給我與朋友使用! 接下來是,我過去吃石二鍋的經驗是,吧臺服務人員會不斷巡視整個吧臺的狀況,湯少了該加湯,盤子空了會趕緊收,當然很忙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也會有沒注意到的時候,但昨天我去用餐時間是下午1:30後了,我坐的吧臺連人都沒坐滿,我還看到這位小姐跑進去內場說笑了一下才出來,我的湯都快乾到見底了,我就揮手請她過來幫我加湯,好,臉也是臭臭的幫我加完湯後,坐我旁邊的朋友,她的湯也剩下菜在上面,看不見湯了,但是這位臉臭小姐也完全沒注意是否我朋友也需要幫忙加湯,就走了.......就走了.....走到遙遠的一方,我們也真的不想叫她過來幫忙加湯ꐊF,就請一位男性服務員幫忙加湯,喔,態度臉色都好多了! 再來是關於收菜盤,因為我們單點的關係,所以小盤子很多,為了節省桌面上的空間,我跟我朋友就不斷的疊空盤,疊起來後,這疊空盤的最上方的盤子裡頭,我還放著米血三個、一個魚餃、一把金針菇,這為臉臭臭的小姐就來說要幫忙收空盤,我就說好,我當下以為是要收疊在下面的空盤,結果她就連上面的火鍋料都要收走了......我就趕緊叫她,告訴她那個我還要用...... 然後整頓飯吃下來,這位臉臭臭服務人員跟我講話時,吧臺跟座位的距離其實很進,但我完全聽不見她在說什麼,我都得靠著些微的聲音跟她的嘴形來辨認她在說什麼! 最後這個就比較不影響我但還是想講一下(笑),有新客人進來時,都會有個服務人員先喊:歡迎光臨石二鍋,接著內部的人也會齊聲大喊一遍,但這位臉臭臭的服務小姐要馬不喊,要馬用螞蟻般的聲音講給自己聽的感覺,以上 後續感想: 在結帳時,剛好遇到店長幫我結帳,大致上跟她講了一下,店長一直不斷的道歉並告知我這位小姐是新來的,會加強員工訓練等等,我就一直說沒關係然後就走了,唉,以客人至上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開新店耶,這員工訓練可見並不是做的很好,是說,員林店應該也沒差拉,也不怕沒客人,但吃了那麼多次的石二鍋,這次真的只讓我感覺我花錢來看你一張屎臉,真的是很不開心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9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