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重溫起Banlieue 13
Sep 18th 2013, 02:21, by pb220231

作者pb220231 (小緒)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重溫起Banlieue 13

時間Wed Sep 18 02:20:59 2013

無意間想起B13就來重溫了 有人對電影中的「飛簷走壁」覺得很扯,但我看得非常過癮 因為我看過David Belle放在網路上的PARKOUR(一種運動)的影片 再來看B13的一些特技,我覺得合理多了 第一部裡 我喜歡的場景有 Leito把人扭翻,那人從樓梯間隙一直往下邊撞邊摔,我莫名的喜歡那幕 Leito兄妹抓著Taha進警局,Leito跳起來用腳往下重擊局長,動作很酷,但有點血腥 Damien雙手拿槍掃射Carlos的車,有氣勢 Leito跟Damien的對打 最後 就是Leito跟Damien唱雙簧,Leito裝傻挺可愛的XD Lola也挺有氣勢的,揍人啊、塞內褲什麼的XD 在D13:U裡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 當一群人闖進Leito家,下一刻Leito直接後翻到樓上的欄杆,動作好漂亮 其次是 Leito下階梯靠雙腳的力量,邊停邊滑下去,這技巧很棒 Damien不用開車門,直接鑽進去車裡,常用的技巧了 最後的話 就是所有的武打場面了,迅速又簡潔 當然,也有滿扯的場面 第一,Damien扮女人,這應該有找替身,因為手臂近看不符合啊 不過,抓的到那塊「肥皂」才是重點XD 第二,武打場面雖然精彩,但都是在一個一個來的基礎上 如果真的一次全部衝上對付一個人,我想Leito或Damien可能會被抓住XD 我自己是換個角度想,這樣武打場面才能拍得仔細,更抓住觀眾目光 第三,一群人朝開車的兩人開槍,居然一槍都沒打中兩人 好吧,主角要活著故事才能繼續XD 第四,有一幕,兩棟樓之間的距離太大,Leito居然也跳得過 不過,我覺得非常精彩,所以不忍心吐槽,雖然這是兩部都有的槽點XD 最後,Leito跟Tao的痞痞樣演技,我非常喜歡 而且啊,看Leito跟Damien鬥嘴也有趣,對話也挺幽默 還有一些動作,兩個人一起做很劃一很整齊 對我而言,這部雖然是站在政治立場的電影 但是動作場面還是大大的滿足我想看爽片的觀感 或許有人覺得「飛簷走壁」的梗都一樣,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我是很喜歡這種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