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吃冰吃冰!
Sep 18th 2013, 07:03, by ilovesea

作者ilovesea (結束了!:D樣)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吃冰吃冰!

時間Wed Sep 18 07:03:14 2013

餐廳名稱:第四信用合作社 消費時間:2013年/08月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4-22271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90~200元 推薦菜色:黑葉荔枝、半夢半醒之間 好讀有圖網誌版:http://fslovefood.pixnet.net/blog/post/99340603 -- 記得以前好像時常穿越中山路到火車站 但怎麼都不記得有這麼一棟房子 老房子好像很容易被遺忘.... 還好有人賦予它新生命 讓大家記得它:) -- 我想這應該是近期台中最新的景點了吧 除了趕快來朝聖以外 因為又是一棟老屋新生 一定要來探望它:) 第四信用合作社和宮原眼科一樣 主要是賣冰淇淋 還有手搖飲之類的 不過冰淇淋的口味似乎更多 還多了優格系列呢~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繼續看下去吧:D 這天約10點多到達這裡 已經湧現排隊人潮了 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 終於看到真正的大門 隔天經過宮原眼科 一樣是排了長長人龍 可見天熱 生意極好! 第四信用合作社與宮原眼科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位子很多!! 一樓和二樓都有這種宮廷式的座位 讓你買了冰 也可以涼爽的吃 更棒了! 這裡的服務生 我覺得穿得有點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會出現的人 哈 不知道為什麼:P 對於冰淇林 還是對於荔枝!! 最有興趣 本來服務生跟我說 黑葉荔枝 的口味沒了 看我要不要換玫瑰荔枝優格 雖然說也是有荔枝 但是有優格應該會比較酸一些吧 好加在被我發現還有荔枝XD 立馬更換!! 終於來到一手付錢 一手拿冰的地方 一樣很酷! 是長得像櫃台的地方 轉角是選灑料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灑料的選擇有比較少呢? 除了荔枝以外 另外一個口味是茶系列的 半夢半醒之間 我想我們每天上班都是這樣子吧 XD 荔枝一樣的深得我心 有一點點果肉的 增加了吃的豐富感 半夢半醒之間 先前學妹在宮原眼科時有點這個飲品來喝 當時就覺得很好喝 冰淇淋主要吃起來是奶茶的味道 但帶一點薄荷涼涼的 菜單上寫著有祁門紅茶(具有酒香和果香的紅茶) 玫瑰和薄荷 應該可說是混搭新滋味吧:D 很不錯喔! 這回適逢友人來台中遊玩 行前跟她說了要來這裡玩 她回我: 喔~是有賣滷味的那個? 原本我還以為他搞錯了 沒想到來到這才發現是我錯了 哈哈 就在二樓多了賣滷味的地方 若是冰品享用後還覺得不太滿足 可以嚐試看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3.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