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南京。圖比Tutti*二訪!!控肉叉燒漢堡
Sep 18th 2013, 23:24,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南京。圖比Tutti*二訪!!控肉叉燒漢

時間Wed Sep 18 23:24:32 2013

餐廳名稱:台北*松江南京。圖比咖啡 Tutti Cafe*二訪!!創意滷肉叉燒鹹豬肉漢堡 消費時間:2013年/09月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號 電話: 02-25016151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2355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不久前才來過圖比,詳情請看上回的食記:台北*松江南京。圖比咖啡 Tutti Cafe*創意 早午餐 小熊拉花咖啡 上次整體用餐狀況還蠻滿意的,好姊妹們也對圖比興致勃勃 那這回下午茶的約會就再次選這兒啦~ 我承認我很懶惰的半張環境照都沒有拍了XDDD 有興趣的就勞煩移駕上次那篇XD 點餐點了好久,因為我都會有點控制不住想阻止大家點我點過的餐點XD 而且圖比的餐點看起來都還蠻有創意的,真的會讓人猶豫不決!!! 最後就決定,每個人都點一道然後大家在分著吃~ 人多勢眾,來份燻鮭魚沙拉先 $220 超大一盆蔬菜!適合多人分食 鮭魚捲成像玫瑰花一般 這跟我在Pond Burger cafe 吃到的木盆沙拉很像,但圖比的鮭魚份量明顯多許多 通常看到煙燻鮭魚我就是一口氣吃掉一整片XD 不過這燻鮭魚味道偏鹹了一點建議大家不要這麼做好了哈哈 點餐搭配飲料都可以折抵40元噢! 蘋果汁 香蕉拿鐵與咖啡拿鐵 請原諒我分不清楚哪杯有香蕉XDDD 上次也有點咖啡但是是點熱的,冰咖啡明顯比熱咖啡大杯很多耶! 冰淇淋芒果優格冰沙 上面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唷! 新鮮現打奇異果汁 義式巧克力可可 是有加了鮮奶泡的可可,沒有喝到不知道濃不濃 皇家英式鮮奶茶 這杯是我點的我點的!(舉手) 有鑑於上回覺得圖比飲品對我來說偏甜了一些 所以這次選擇無糖,但圖比的英式鮮奶茶會加一點香草 所以喝起來就是微甜好好喝!下次來還要點這個(我是奶茶控阿XD) 為了要拍有熊熊拉花的咖啡還是點了一杯熱拿鐵 我上次一直覺得那是熊手,但大家都說是熊腳XD 你們覺得勒?哈 自製核桃鮪魚佐白醬 $240 鮪魚吐司上還有鋪上起司去焗烤 另外有一個蛋捲與生菜水果 蛋捲裡一樣有起司,不會煎的過熟相當不錯吃 焗烤吐司好牽絲,光看就非常誘人 不過這不是還不是重點~ 我承認我本來誤會他會跟早餐店的鮪魚一樣少了 核桃鮪魚醬紮紮實實厚的跟漢堡排一樣阿! 這一口咬下去超過癮的,滿口鮪魚香味搭上焗烤後有起司香又不乾的吐司 好吃欸!!! 這個組合我覺得CP值還頗高的! 好吃 大份 價格也相對便宜一些,唯一是他沒有附薯條就是 精燉家傳滷肉佛卡夏 $280 佛卡夏類的都有附薯條,他們家薯條很酥脆又不油膩超好吃 沒看過漢堡裡夾的是滷肉吧! 其實他也不是漢堡啦,夾著滷肉的是佛卡夏噢! 與以往印象中肥膩又鹹的滷肉不同 配料還夾著酸菜蘋果片等,調味比較甜且很多汁,別有一番滋味 但我好像還是比較習慣那種鹹鹹像控肉的滷肉阿XD 手打麵包綜合餐 $350 這道我上次也有點噢!!非常澎湃的一道 港式叉燒佐百香果醬 $270 雖然說是港式,但跟那種看起來紅紅的叉燒不太一樣 是說紅紅的那種叉燒我不太喜歡XD 叉燒肉醃的十分入味再炸,幾乎沒有肥肉但口感卻非常Q 這個好好吃值得推薦! 歐式白醬佐北埔鹹豬肉 $280 更推薦的在這裡!!! 鹹豬肉跟叉燒長的有點難分,害我回來才發現只拍到一張XD 肥而不膩的鹹豬肉口感與味道真的讓人十分驚艷!!! 五花肉入味又多汁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吃的到傳統中式口味與西式的合併,不愧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餐點 我喜歡叉燒跟鹹豬肉的程度有大於上次吃到的韓式辣雞噢!!! 日式唐揚雞奶油咖哩義大利麵 $280 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配上炸雞也是相當創新的吃法 炸雞是雞腿肉 很嫩,我覺得圖比的炸物表現的都相當不錯! 咖哩奶油的味道很濃郁,義大利麵上還有灑上大量起司粉 醬汁不會太濕或收太乾,讓麵體本身保有彈性 一開始沒有點甜點,最後大家都吃得差不多才去搜括冰櫃裡有的甜點XD 乳酪起司蛋糕 這算是重乳酪,但味道不會過於甜膩 我對乳酪蛋糕沒有特別研究但覺得還算不錯吃 法式酒漬櫻桃塔 $120 這盤的圖案是熊熊 這法式櫻桃塔跟我想像的那種甜點塔比較不一樣 裡麵沒有柔軟的內餡cream之類的東西 吃起來反而有點像scone那樣小塊小塊的有點像餅乾,然後不太甜 可能是想像錯誤這個比較不合我口味一些XD   法芙娜巧克力香蕉塔 $130 上次也有點噢!這盤是小兔兔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140 是有領結跟皇冠的熊熊! 布朗尼裡有滿滿的核桃,上面壓著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又拍太久開始溶化了XD 這布朗尼是比較紮實的口感,烤過後的溫熱配上冰淇淋 冷熱交融香氣四溢好美味~就是份量小了一點好不過癮阿 酒漬櫻桃烤布蕾塔 $100 我喜歡布蕾塔的塔皮,有厚度比較硬脆,與中間柔滑的布蕾很搭 不過布蕾本身也是偏甜了些,若沒有這麼嗜甜的比較推薦布朗尼跟乳酪起司蛋糕 最後是帳單。 結論: 再次造訪圖比仍然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還是沒有吃到火鍋跟鬆餅好扼腕阿!!! 因為這次吃到比較多甜點,跟餐點比起來圖比的甜點稍微弱一點點 (布朗尼跟巧克力香蕉塔還是推薦!) 但早午餐還有創意的佛卡夏漢堡都很值得一吃 算是近期以來最喜歡的早午餐店,喜歡早午餐的女孩兒們一定要把圖比放入口袋名單!! 一訪: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圖比咖啡 Tutti Cafe*創意早午餐 小熊拉花咖啡         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0724304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