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有人能給我解夢下這兩個夢代表了我心裡什麼樣的含義?
Sep 20th 2013, 14:57

以前我做過兩個非常奇怪的夢,到現在一直在想為何我會做如此怪異的夢

1.夢見一個老太太他的孫子生病像我求助,然後我不理會他走開了。然後我又遇到那個老太太,她惡狠狠的對我說我殺了他孫子,我心裡非常害怕,她指著我的時候讓我感到非常恐懼,然後在惡夢中驚醒了
2.母親指著我做什麽事情都做不好,太失敗了,然後我心裡很難過,老是被母親束縛管教很怨恨,也怨恨自己被父母束縛。於是我從窗口跳下,跳下窗口之後我變成了一個鬼魂開始飛翔,我看到一個父親帶著孩子,於是我想辦法將其孩子給拐走了(鬼魂帶走孩子)看到那個父親失去孩子之後非常著急,我心裡很開心,於是我讓他的孩子一會出現一會消失,不斷地讓他出於焦急狀態,他越是被我玩的狼狽我越是心理舒服,最後我索性就幹掉了那個孩子。後面我又看到一群車子,我利用鬼魂的魔力,讓一個車子看不清楚前面的路線,然後車毀人亡,看到這個場面心情十分舒暢,然後不斷惡作劇,搞的整個公路都無法通行。後面我知道所有報紙雜誌電視都報導有個惡魔專門在拐走兒童製造車禍,搞的人心惶惶,而我卻沒有任何負罪感感到十分快樂。

第一個夢給我感覺是個噩夢,讓我感到十分的害怕和痛苦。第二個夢不是噩夢,但是我卻覺得從母親指責我,到我變成魔鬼之間存在著一些聯繫,但是這種聯繫我也說不上是什麽。其實我非常害怕的是,我在後面變成鬼魂時候一方面我能夠自由在天上飛翔感覺束縛了一切約束很開心,另一方面我卻非常喜歡惡作劇以他人痛苦為樂,這點讓我感到對自己很恐懼,因為在夢中我對傷害他人沒有任何愧疚感,相反感到的是無比快樂。有人能夠幫我解夢這兩個夢代表什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