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PASTA INN / 我愛那番復古氛圍
Sep 27th 2013, 09:32, by chouinyu

作者chouinyu (U jo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PASTA INN / 我愛那番復古氛圍

時間Fri Sep 27 09:32:20 2013

餐廳名稱:PASTA INN 消費時間:2013 / 9 / 18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201巷14號 電話: 04-22256922 營業時間:週一店休。11:3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三百有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這裡看復古用餐氛圍裡的義大利麵的模樣: http://ujoy.pixnet.net/blog/post/1625059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前在PTT上有人推了這間義大利麵店, 完全義大麵控的我一看到馬上就把這筆消息烙進我的腦海裡囉! --------------------------------------------------------- 「耶~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喔」 「X咧!明明上禮拜才吃!!」 在我們情侶之間就是一直在上演這種對話 我懷疑我的血管裡面流的,都是義大利麵了XDD 先前在網路上有網友在詢問一中街附近的好吃餐廳結果就有人推了這間 但是在網路上能找到的資料不多,但好評卻不少 這樣帶有一點神祕感的好評店家Joy一定要來吃吃看囉!!! 大家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走跳一下環境] PASTA INN位於中友百貨附近走路約十分鐘左右路程的距離, 但是由於是位在巷弄內所以找的時候還是需要費點心神 他與大陸雖只有咫尺之遙,卻有一種隱蔽性 是一個逛逛街後想要找個性小店吃個飯的不錯選擇 站到他店門口我才驚覺,啊!原來是這一間阿!!! 原來我好好好幾年前有來吃過,不過擺設好像有一點變動所以有點認不出來:P PASTA INN的店內約能融大二十人左右 不過也因為他店內空間不大所以稍有擁擠的感覺 店內,像是一個陽光欲觸及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黑洞 因此店內更加仰賴那盞盞昏黃燈光了 但也是那復古色的燈光,讓店內的那些復古家具被照耀得更加具有時代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以二手家具拼湊起來的空間,總是讓我意猶未盡地尋找著每個角落 每一個刮痕、每一處掉漆都是時間的痕跡,或是哪個人童年裡的一個事件 想像空間無限的一個地方:P [來點餐吧] PASTA INN的餐點主要就是義大利麵,雖然價位大約都在180元以下 不過這是單點的價位,濃湯、飲料、麵包、沙拉全是獨立的, 雖然點主餐加點飲料有折扣30元,不過加個飲料或濃湯的話吃起來也是快要三百塊@@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吧! 粉紅奶泡 (90元): 他上面有一層奶泡讓整體口感十分細緻! 之前看格友點過這杯所以就也想要來喝喝看>/////http://ujoy.pixnet.net/blog 在生活裡多一點感性,糖果變得更甜,玫瑰變得更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37.11 chouinyu: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9/27 0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