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詢問] 帳號已經被停用了 QQ 這是甚麼??
Sep 27th 2013, 14:04, by Kaizz

作者Kaizz (...)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帳號已經被停用了 QQ 這是甚麼??

時間Fri Sep 27 14:04:33 2013

※ 引述《Ghamu (貓丸)》之銘言: : 剛用到一半被踢出來 : 跳出這個 : 您的帳號"已經被停用了。如有任何問題,請點擊 這裡,查閱我們的「常見問題解答」" : 可我點那裏之後 : 他又叫我說要登入才能看= = : 媽垃圾fb 耍人嘛! :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慘樣 : 嗚嗚QQ 剛剛要登入出現這畫面 http://ppt.cc/yhLA 然後就出現3個圖片要我選其中一個輸入朋友姓名 好笑的是3個圖片都同一個人 偏偏他是我五專同學沒很熟,又用英文名字,根本沒記 沒關係還有二個機會,我按略過 第二組還是三張圖片都同一個人,但是我根本不認識,也不在我好友名單,又略過 第三組終於三張圖都不同人,但是他媽的耍我阿 前二張是類似誰關注我最多那種圖,裡面十幾個人我是要怎麼打 第三張是背影,林北哪知道是誰 又略過,現在跟我說一小時內只能認證一次 奇怪了,我名字是寫真名,也從來不放連結,這樣也有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