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新光三越A8-日式平價美食丸龜製麵
Sep 27th 2013, 14:01, by wing0503

作者wing0503 (w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新光三越A8-日式平價美食丸龜製麵

時間Fri Sep 27 14:01:02 2013

餐廳名稱:丸龜製麵 消費時間:2013年/9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A8館 B2美食街) 電話:02-27291658 有圖有文網誌板: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1144199 ptt文字板 喔喔終於吃到這家囉! 最近日本拉麵名店紛紛來台展店,其中最讓我關注的就是丸龜製麵了。 我對拉麵沒有特別喜好,但我喜歡烏龍麵。而丸龜製麵又是在日本擁有八百多間店面, 實在讓我好好奇他的味道啊! 不過我們沒有趕在他來的第一波熱潮去吃,因為都不愛排隊。 耐著性子等候到最近,人潮終於稍退了。 (看今天9/26報紙他在南西店開第二間分店,人潮從2館B1排到6樓......瘋了) 趁著今天要去華納看電影,就順便來嚐嚐囉! 一下手扶梯就往右轉就可以看到丸龜製麵了,沒拍到整個店面。 雖然離開幕也有三四個月的時間,但還是有人排隊。 不過移動速度很快,我們等不到10分鐘就可以點餐了。 這張menu上包含了價格以及點餐流程,丸龜製麵保留了在日本的點餐方式,一條龍的順序 直接過去,所以速度很快喔。他的價格就真的很"大新",幾乎沒有漲價,就是日本原封不 動的價格,非常便宜實惠。 開放式的廚房,師父的撈麵的手沒停過。 炸物區。 很不幸的我們到的時候炸物只剩下一點點,雖然有說可以直接口頭跟師父告知要哪一項, 但最後還是決定就直接拿檯面的,因為時間有點緊繃,離電影開場不多,再等怕真的會來 不及了,哈哈! 醬料區 結帳區旁邊就是醬料區,然後大家就都卡住了。其實我覺得這兩個地方設置在一起實在是 太擁擠了。前面點餐夾炸物都很快,但結帳要拿錢等發票,已經塞了一下,結果結完帳一 撞出去就是醬料,大家都等著要拿最後就堵塞了。不然前面真的挺快的。 這裡的配料主要是蔥以及炸麵衣。上面瓶瓶罐罐的有胡椒、七味粉、醬油。 有拿炸物的一定要搭配他們的醬油喔!會有一番不同滋味。 豚骨烏龍麵(大) NT.149元 男友吃的,蔥花加好多。看得出來上面豬肉很多齁,薄薄一片但十分軟嫩。 我喝了一口湯頭,十分濃郁而且很香。不過我男友覺得太鹹哈哈哈哈, 他吃完後說他根本沒辦法在日本生活,如果這就是日本的原汁原味。 明太釜玉烏龍麵(中 乾) NT.99元 乾的和湯的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乾的一定要把炸麵衣和蔥一起加進去攪拌,如果可以的話連醬油一起。 烏龍麵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我好誇張),Q彈又有嚼勁,非常紮實, 一咬下去就知道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太的關係,口味偏鹹,如果不是重口味的人來可能會不能接受。 (我是還好但途中也喝了好幾杯開水稀釋) 炸蔬菜 NT.30 炸蝦 NT.35 因為七點半才開始吃飯,太晚了也吃不下那麼多,所以只拿了兩樣試試口味。 可能是因為炸好放著的關係,炸物吃起來不算很脆,但我還是喜歡炸蔬菜。 炸蝦嘛~就一般般囉! 我覺得丸龜製麵真的是百貨街裡平價美食的超級好選擇。 非常值得推薦去吃,而且他會陸續展店以後要排隊的機會也不大了。 所以路過經過的人都可以去吃吃看,包準會讓你有不一樣的味蕾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