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徵求] 彩妝編髮造型MODEL
Oct 1st 2013, 23:28, by kiki543

作者kiki543 (KIKI)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彩妝編髮造型MODEL

時間Tue Oct 1 23:28:35 2013

[誠徵] 女生model一位 (因我是女生,所以如你要攜伴希望也是女生喔!) 因目前仍在練習新秘課程, 所以想要徵求可以讓我練習彩妝及編髮造型的女生MODEL~ (想要修剪瀏海的話我也可以順便幫你剪喔!) 頭髮希望是長髮(有染髮更好), 膚質有痘痘也沒關係(但如是敏感性肌膚比較不建議參加喔!) 不嫌棄讓我幫你的話,都歡迎來報名喔! 我使用的彩妝品都是專櫃或開架有品牌的(底妝一定是專櫃大廠品牌), 所以請不用擔心~ 當日結束後會附贈午餐一份(還有飲料一杯), 以及附上小禮物給你, 但過程中我都會拍照當作我練習的作品, 所以希望你是不介意且喜歡拍照的女生~ (這些照片事後都會傳給你當作紀念喔!) 時間:10/5(六) 上午9:30~11:30(原則上中午12點前就會結束,但還是要視當天情況而定) 地點:高雄大社or楠梓區火車站附近 (目前還沒確定地點,確定地點後會再提前通知報名的model,請確定你是這兩個區域都OK 的再來報名喔~) 如果這個檔期無法配合的也可以告知你方便的時間, 日後如有需要就可以直接與你聯繫喔^^ 請有興趣報名的朋友站內信附上你的: 基本資料(請告知一下你是雙還是單眼皮)/手機號碼/LINE ID(可有可無,方便聯繫)/照片, 如想看我目前的作品也可內洽, 我會再告知你我的作品連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6.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