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Impart your knowledge.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y offering an online course. Signup for our ebook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產業道路車禍問題
Oct 9th 2013, 21:05

在這想先請教大大們,此事件已有報警寫筆錄完,小弟本人於上個月中騎乘機車從雙線車道騎入產業道路(轉入產業道路是N型連續小轉彎)該轉彎處只有反光片無反射鏡,當我N轉彎後有發現我車剛好在車道中間(轉後此時我已往右行駛),我怕我後方有同向車看一下照後鏡沒車,然後我就視線往前看,看到對向車駕駛座正好在我面前約三米(汽車有超越路的中間),我馬上又往右一閃還是來不及與汽車發生擦撞(擦撞駕駛座門),因而摔車。

摔車後,那車主下車就在那鬼叫我說我是在打盹,我不理會他,我的左手小拇指一公分的開放性傷口及甲床整個淤血,左臂及左腳都擦傷。

上週假日對方約我去談,也沒談到什麼重點,我順便有問有沒有保第三責任險,現在確定雙方都沒有的情況是要如何處理呢?

目前我再等報告出來再來打算如何處理,對方是業務司機又於上班時段,假設最後無法和解,那要以過失傷害還是業務過失傷害罪提告呢?

像這樣情況的責任歸屬是怎麼判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