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火車站這阿伯行為不太恰當
Oct 10th 2013, 14:58, by u611429

作者u611429 (~天氣晴~)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火車站這阿伯行為不太恰當

時間Thu Oct 10 14:58:52 2013

※ 引述《u611429 (~天氣晴~)》之銘言: : 今天早上到高雄火車站要搭捷運去上班 : 但在刷捷運卡的時 : 一個阿伯突然對我揮揮手跟我說:可以幫我拿"幾份"報紙給我嗎?? 我沒辦法進去拿。 : 當下覺得 幫他那份報紙感覺好像事件小事而已 並不會太難 : 但當正幫他拿報紙時 腦中突然飄過一個想法 : (奇怪!剛剛下手扶梯時眼角餘光"確定"有看到,他剛剛有把一疊報紙收到他的包包中!!!) : 當下的我 不幫他拿了 我覺得這跟站前跟別人借錢的人有什麼兩樣 : 並不是我看不起那阿伯 只是覺得他濫用了別人的善心 : 爽報雖然是不用錢的 但是他可以有這樣的行為及舉動嗎 : 我相信一定有人早起去上班 就是為了那份免費的報紙 : 並不是貪便宜 而是覺得每天通勤時可以吸收新的訊息的感覺真的很棒(原PO就是這類型的人) : 有時起個大早 卻連份報紙都拿不到 雖然不會怎樣 但心中總始覺得頗(賭)悶(爛)!! : 就是有這種人會去搶別人的報紙!!! : 就說到這 沒有其他意思 如果覺得我在抱怨 那抱歉打擾你了 是真的蠻不高興有這種人的 : 還被我遇到了!!!!!!!!!!!! : 這高雄點應該夠了吧?? 感謝聆聽 感恩 : -----------------(以下請勿刪除)--------------------------------- :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一體兩面 我只是說出來給大家知道有這件事 這個阿伯 這個不當行為 如果大家認同 就幫忙傳一下巴 拿報紙雖難沒錯 但還別人權益受損就有錯了 不論他事後怎呢處理這些報紙 更何況 那阿伯穿著的可乾淨了 完全不像流浪漢 好手好腳 幹嘛不做個正職的工作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沒有人有那個"義務"犧牲掉自己的權益 來滿足他個人的利益 感謝大家的相挺 感恩 對了 S大 我完全沒有引戰的意思 觀點每個人ˇ都可以發表 我有懂你的意思 但我就是正義的那方 不能容忍別人去影響或犧牲他人的權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54.85

zhvul3u4 :原文下方推文就有板友補充了… 10/10 15: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