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劉青雲靠戲洩慾 保15年婚
Oct 11th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劉青雲和郭藹明結婚15年恩愛如昔,是演藝圈的模範,他說自有一套迴避「小三」妙招:「我很年輕就進演藝圈,天天看美女,沒有太多想法,演戲就好了嘛,有什麼感情演出來不就行了,演完就回家。」靠演戲洩慾。

他說,17歲考進演員訓練班後開始跑龍套,不像周星馳、劉德華偷偷給自己加戲,「我很乖又聽話,很多時候沒台詞,仍相信戲分再少也有發揮空間,但若為吸引目光、主動做其他事會破壞整部戲。」他也不怕在演藝圈被異性誘惑,「不是每個漂亮女生都喜歡,緣分和性格很重要。」

嘆「不拿獎比較好」

他剛出道時,常被嘲笑膚色太黑,「當時不像現在會誇古天樂黝黑的膚色,加上大家說我笑起來有點凶,就開始有很多『打家劫舍的壞人』找我演。」49歲的他曾7度與香港金像獎失之交臂,6年前憑《我要成名》奪影帝,他卻說:「其實不拿獎比較好。」

他說,如果繼續當無冕王,過了很多年後,他不再演戲或臨死時,再獲頒終身成就獎,就要老婆替他領獎,「我很期待她在台上說什麼,這一幕多好看!」他在新片《逃出生天3D》飾演消防員,他說生活中若發生火災,他也許不會先救老婆,「意外發生太快,沒時間思考,應先救身邊最快能救的人。」

求完美為蔥吵架

息影7年的郭藹明日前說想復出,他也贊成:「我從來沒要求她不要工作,她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他曾和她為了一根蔥吵架,「很多事我追求完美,就像吃麵,麵條硬度、味道、煮多久,有次她切三段蔥丟進湯麵,我堅持兩段蔥味道最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A127N.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