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東京 Mister Donut-萬聖節Kitty限定!
Oct 12th 2013, 14:08, by Radcars

作者Radcars (無言以對)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日本東京 Mister Donut-萬聖節Kitty限定!

時間Sat Oct 12 14:08:45 2013

餐廳名稱:日本Mister Donu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東京都西東京市田無町4丁目1?1(田無車站樓下) 電話:042-450-5781 營業時間:07: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50(台幣)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南瓜口味波堤 官網:http://www.misterdonut.jp/ -- 多圖好閱讀版本: http://yokko64.pixnet.net/blog/post/269328149(請點我) 圖:除了萬聖節限定、最近Mister Donut也有推出10種甜甜圈商品, 期間限定內一個100元日幣而已、非常地划算。 但我還是喜歡四月份Mister Donut推出的限定版kitty甜甜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是春天,所以全部都超級可愛。 圖:在日本主要都是到離家裡最近的Mister Donut放空、 寫寫東西、觀察身邊的人, 地點是在西武新宿線的田無站,這邊的步調也比較慢,很舒適、很悠哉。 圖:因為是期間限定間,所以就算是冷門時段, 店內還是很多人排隊外帶甜甜圈。 圖:Mister Donut萬聖節限定kitty玩偶,還蠻可愛的, 喜歡kitty的人應該會非常心動,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期間限定這種東西呀, 只要是逢年過節都不放過的感覺,萬聖節限定版, Mister Donut總共推出六種口味喔,南瓜口味的就有多種。 這款萬聖節kitty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要請代購了,可見kitty魅力不減。 -- 但這次主要的目的還是想吃吃看萬聖節限定的甜甜圈, 所以就算有10種甜甜圈特價都100日幣,我還是盡量無視它們, 不然太可怕了,只有一個人,就算一直吃也吃不完。 圖:是不是看起來很讓人心動?每一個都想帶回家, 因為還有理智所以只夾了三個,當然沒辦法一次吃完, 其實認真品嘗完後會發現每一種類的甜甜圈味道都好像,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通常可愛的東西其實也沒那麼好吃, 這點日本人超強,總能把還好的東西包裝得很漂亮。 圖:可能我對南瓜情有獨鐘吧,所以就拿了南瓜口味兩種, 但我覺得最難吃的是南瓜kitty,像餅乾的口感, 就是最下面那個有粉紅色蝴蝶結的。 圖:這個南瓜kitty真的蠻大的,日幣126元,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何會那麼難吃, 很像在吃聖誕節薑餅屋上的牆壁的那種感覺, 這樣形容大家不知道可不可以想像, 也許有些人覺得很好吃吧,但是這個對我來說, 是我拿的三種口味裡面最難吃的, 不知道粉紅色kitty是不是也是這樣。早知道拿法蘭奇就好了! 圖:日幣136元,這款南瓜口味波提看起來造型最普通、樸素, 但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雖然很簡單可是被南瓜包覆的感覺還不錯, 有去日本的真的想買Mister Donut萬聖節限定, 我建議可以拿這個口味,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圖:這款就是草莓多拿滋做成小精靈造型,日幣147元, Mister Donut最會做可愛的造型了, 所以就是賞心悅目,外型確實深得我心, 不過味道就是大家可以想像那樣,就是草莓多拿滋裡面有白色鮮奶油就對了。 -- 總而言之,其實這些看起來超可愛的甜甜圈,若想吃,買一個就夠了, 吃到第三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可怕,雖然很可愛但是真的是非常非常甜, 我想Mister Donut除了最基本的波提口味,其它幾乎都超級甜, 雖然這些去之前都知道了, 但還是衝著萬聖節限定跑去買來吃吃看, 可見女生的錢真好賺,尤其是在日本的時候真的很難不手滑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29.67.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