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地心引力3D
Oct 12th 2013, 18:43, by yoga723

作者yoga723 (You'll see )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地心引力3D

時間Sat Oct 12 18:43:17 2013

先聲明我對太空片一概沒有了解 男女主角我也只知道是某影帝影后 其他不了解 也不是看了預告片覺得很精彩才進電影院 單純就是陪朋友看場3D電影 慶幸自己沒有上網先爬文 以前我都有爬文的習慣 看到普雷負雷不少的 我就不會想進電影院看 尤其是買票竟然只剩第一排 還是硬著頭皮看了3D第一排 還好整場下來沒有頭暈不舒服~~ ============= ======================================= 對於預告片女主角一直驚慌失措的大叫 原本覺得有點吵 但在全片開始後營造出來的氣氛 就可以想像的到那種恐懼感 無邊界的宇宙 如果只剩自己一人漂流 那多可怕 尤其女主角在被甩出去前還被醫療小組發現身體狀況不佳 到影片中間與麥特互相扶持回地球 麥特鬆開手的當下 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但最感人的還是在蕾恩出現幻覺那段 失去小孩對於家長真的是最痛最痛的事了 (只要想到我外婆每次想起我媽都會馬上大哭一樣) 要let go談何容易  所以這段看著看著整個大落淚T.T 到最後蕾恩在那邊"點將"按鈕覺得超好笑 也默默為她集氣(即使知道主角威能 她一定可以的 還是讓我很緊張) 我想片尾女主角回到地球 重生的空氣一定很美好吧!!! -- 誰讓你笑 你讓誰笑 誰跟你一起笑  走過才會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5.147 ※ 編輯: yoga723 來自: 114.34.5.147 (10/12 1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