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研晶光電RDAA
Oct 15th 2013, 16:32, by smart0815

作者smart0815 (王聰明)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研晶光電RDAA

時間Tue Oct 15 16:32:12 2013

剛剛收到研晶光電的面試通知 小弟不才,英文其實沒有很好。學歷也不好。 但是投104的時候研晶對英文的要求是聽說讀寫皆為"中等" 之前在呆產線的時候可以用簡單的英文跟OP調情這樣子算是略懂吧(? 所以很擔心英文這方面被打槍。 接到面試通知時詢問過需要帶什麼資料嗎。結果人事說你只要先來跟主管聊天就好了 根主管聊天我很在行阿阿阿阿阿,之前工作連經理我都當作朋友在抬槓了 只是我很希望要聊就聊多次一點,不要聊一次就沒得聊了 這跟一夜情有什麼兩樣阿=口= =================對不起離題了=========== 我有搜尋一下之前的文章,沒有發現研晶的相關資訊 我應徵的職業是研發助理。 爬文之後,有人說研發助理是進階版操作員。 也有去網路上看到了一段文章 Core job responsibilities include test automation programming, test tool/environment authoring, test planning, test case creation, test execution, debugging, and defect analysis/reporting, and need to have solid grounding with all functional areas of software development and testing: coding, integration, international, functionality, standard compliance, UI, deployment, security, performance, etc. 這是研發助理的懶人包 雖然有些單字我忘記是什麼了 不過大意上是說 測試自動化程式,測試CASE,DEBUG,分析報告。在各種軟體打基礎, 並且測試它的編碼什麼有的沒的。 ........................ 好吧我越看越覺得我英文只有略懂了 ==================================重點========================= 前提 我不CARE加班,我也不CARE什麼責任制。因為本身沒有什麼經濟壓力, 然後平常時候有門禁,下班也是沒什麼在玩 不過我比較希望能找到一份我自己有認同感的工作 很喜歡一頭栽下去感覺時間過很快的那種感覺。 因緣際會也知道一點點講話的原則。 == 之前工作的室友覺得我很適合當業務。 離職以後就在尋找業務和研發職。 這次收到面試很爽也很苦惱。 想詢問板上有沒有相關工作的面試和應徵經驗可以告知 == 關於研晶 聯電投資的下游台廠。LED專屬。公司員工約50人(這也是我所擔心的, 比較屬於中小公司的企業,對人的要求都是"人才"而非"人力",大公司 則有自己一套培訓和免洗職缺的方法。) 至於歷史和光輝史就不贅述 == 希望遇到貴人能夠指導一下,我願意 .............. 帶你去夜店看人濃縮成一個晚上的愛情史(誤 還是謝謝願意看這篇的人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37.136 ※ 編輯: smart0815 來自: 42.67.37.136 (10/15 16:33) ※ 編輯: smart0815 來自: 42.67.37.136 (10/15 16:34) ※ 編輯: smart0815 來自: 42.67.37.136 (10/15 1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