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高雄鼓山 御奉餐飲
Oct 19th 2013, 00:29, by hsuhiroko168

作者hsuhiroko168 (就是那麼巧)

站內Kaohsiung

標題Fw: [食記] 高雄鼓山 御奉餐飲

時間Sat Oct 19 00:29:10 2013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OM741d ] 作者: hsuhiroko168 (就是那麼巧)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高雄鼓山 御奉餐飲 時間: Sat Oct 19 00:28:48 2013 餐廳名稱:EMPEROR LOVE 御奉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9號 電話:07 5547961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間9:00 每人平均價位:500/人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椒鹽松阪豬佐時蔬 碳烤豬肋排佐時蔬 圖文網誌版:http://wowsharkman.pixnet.net/blog/post/276904490 純文字版 鯊魚先生是一尾相當孝順的鯊魚 盡量在工作閒暇之餘找些適合長輩的餐廳帶他們去品香這樣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店家我相信大家都很陌生 哈哈哈 因為它們是以茶品起家的啦 之前上網查了一些資訊發現在台中跟高雄某百貨內都有餐廳據點 不過鯊魚先生還是以買茶品回家當貴婦為主 不過這回為了孝順就狠狠的來吃一頓 而且是在美術館開了新店 所以除了餐點之外還很期待用餐環境如何 好了又是囉哩巴嗦的一大堆廢話這幾乎是鯊魚先生的特色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系為主 空間頗為寬敞 其他內部桌椅則以混有灰色基調的紫跟綠為主 紫色系跟綠色系在色彩學上來說是中性色 所以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長輩(我媽應該很不爽一直被說是長輩) 鯊魚先生吃東西除了本身的舌頭看她開不開心之外 最重視服務品質 因為是新開店家所以當日並沒有人太多顧客 所以鯊魚先生就請問說沙發區可不可以呢?    結果女店員說 婀 有訂位 然後我們就轉戰其他地區 不過又過了五分鐘 正當鯊魚先正在熱烈的選菜色之於  一位相當帥氣有型的店員立刻過來請我們去沙發區 說因為今天也沒別的客人那就請入座吧 當下就真的很想要娶他  我感覺他身後都是玫瑰花  不過我能體諒第一位女性服務人員啦  坐哪都ok啦 只是我想要做沙發覺得很浪漫哈哈哈 鯊魚先生的媽媽本身不怎麼熱愛大吃特吃 所以帶他來的地點都需要高標準審視 不過出奇的是 這道前菜大獲好評 連鯊魚先生都很眷戀耶 有一塊小小的蒜味麵包 口感是軟綿的那種 還有一塊有梅子滋味適合戀愛豆腐  以下就是我們當天的用餐位置 還有一盆小小小生菜沙拉 因為切的小小的所以實用起來很優雅 最後讓我最大力讚賞的是醃製小番茄 好開胃喔 我會吃得很胖完全都是這道害的  因為吃完以後從此我就開胃了(整個誣賴) 曾經有好朋友在家裡也默默的買番茄回來一顆一顆的剝皮醃製  害我吃到御奉的前菜又想起這位好朋友 快點做給我吃吧 接下來 這是鯊魚媽媽嚴選的主菜  分別是椒鹽松阪豬佐時蔬以及碳烤豬肋排佐時蔬 都是豬兒 都是我最不喜歡的豬肉 哭 但因為那天還是試營運所以可以選擇的餐點有限 先論椒鹽松阪豬佐時蔬 NT480  口感脆脆的 幾乎沒有做任何調理 只有旁邊的梅製特調醬醬  肉質本身很新鮮所以帶有甜味喜歡吃豬肉的朋友們應該會給頗高分 但鯊魚先生本身比較不愛豬又比較不習慣甜口味   但就肉質鮮度我也給予高分喔 再來就是吃起來有夠醜 醜到翻跟斗的 炭烤豬肋排佐時蔬NT 480 肋排分量很夠喔 雖然是帶骨會讓人以為肉只有一點點  可實際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這道的口味就比松板豬來的口味重些 但還是算很清爽不油膩 我喜歡類似黑胡椒醬醬 因為肉就是要配這種醬汁    鯊魚先生都整隻拿起來啃 啃得還相當不乾不淨 非常拖泥帶水 最後還是靠著我優雅的媽媽幫我用刀與叉完美切片  肉很大口骨頭乾淨溜溜吃起來就像黛安娜那般高雅 [[[[但在那之前我牙縫已經淪陷了]]]] 這一切都為時已晚 而且鯊魚先生正面是一大面的鏡子完全反射到櫃台  那位帥氣的店員只要有心一抬頭就能看見我的醜態應該很痛苦  鯊魚先生在此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所以這裡貼心小提醒若是想要食用肋排朋友 千萬別坐沙發區喔 哈哈哈 這道對於不愛豬肉的鯊魚先生來說一樣吃的到肉質的新鮮程度 想要有多層次的口感卻又不油膩的佐醬其實廚師處理的還不錯喔  也算高分喔  而且一定要大力說一聲 這個帶有點桂花香氣的米飯真的很好吃 雖然看起來一小口 不過就因為有搭配米飯整到主餐下來具備強烈飽足感 發現我似乎太激烈導致應該要先上湯卻忘了 那這裡給我補充一下 湯品也清淡奶味濃濃 裡面的香菇是我的最愛 私心給他一百分 也喜歡濃湯的碗兒 質感很棒 似乎是裝什麼在裡面都好喝 例如可口可樂 之類(= =) 然後甜點也來嚕 甜點江江 是紅豆口味(養生紫米粥)  因為跟媽媽都愛所以兩人點了一樣的 是不是很愛學別人 口感綿密上頭的奶油花朵融進去後也不至於甜到膩口 我也喜歡喔 其實已經有夠飽但剛剛不是說了御奉最強項是茶品嗎 那餐後不用杯茶對得起自己嗎? 今天選用的茶品分別是薰衣草奶茶以及布雷格拿鐵 還俗俗的以為布雷格拿鐵是咖啡結果也是鮮奶茶類的唷 茶品質地很甘醇不澀 兩壺都棒棒 布雷格茶味比較重 喜歡奶味的則可以考慮薰衣草 有發現其實圖片上還有兩顆圓圓的小東西  那是招待的小月餅 挺好的因為標榜沒有添加任何不天然的東西 口味偏淡 但是一想到是以健康為取向也就給他拍拍手 因為跟媽咪去吃飯所以拍的照片並沒有以往的數量多  御奉的價格偏中高 如果喜歡清淡質感的人是滿優閒的用餐餐館  但若要用到超好吃的那種程度可能還有點距離 不過餐點都偏清爽這點倒是很加分 建議可以試試他們家的茶品 個人是覺得茶款許多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帶回家當貴婦 最近有在關注鯊魚先生的朋友們 我們很真誠地打每一篇的分享 如果有因為看了我們文章而去享用美食的朋友 歡迎你們都可以跟我們聊聊唷 因為我們寫文章純粹就是想要記錄生活跟交交朋友這樣 很喜歡我們的分享是帶給各位生活中多一個享樂平台 鯊魚先生也很喜歡看展覽或是參加小市集 一些新奇的事物我們總是很樂於嘗試  未來也會分享一些食物以外的文章  總之希望你們都能跟我們多交流  好的壞的我們都悉聽尊便 真的啦 我們很友善的 不會咬住你喔 ccc -- 請不吝嗇地按讚支持鯊魚先生 臉書粉絲團/痞客邦 內有第一手的美食/生活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harkMan018 http://wowsharkma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0.1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suhiroko168 (175.182.160.127), 時間: 10/19/2013 00:29:10

ritaerythema:很用心的文章 10/19 0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