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自傲 不靠前立委老爸
Oct 19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雞排妹潑辣敢言,但她像石縫裡蹦出的猴子,一被問起家庭就絕口不談。19日終於鬆口談父親,表示他是前任立法委員,後在大陸經商,財富驚人,但父女倆已兩年不往來。她倔強地說:「不靠他,我也活得好好的!」

父母從小離異

「他是我爸爸,我們卻從沒住在一個屋簷下」,父母在她小時候離異,她被爸爸接到台北,與姊姊、弟弟住在一棟小公寓裡,「從小,我就在想該怎麼照顧自己」。爸爸在三姊弟的住處裝了監視器,遠距離監控她們一舉一動,「雖然我沒跟父母住,還是有門禁,爸爸還告訴我『18歲以後,妳就要吃自己』」。所以一滿18歲,她就在父親節那天離開家,再也不見老爸。

她個性好勝,經紀人說:「她和父親最像的地方就是倔脾氣」。她也說:「我跟他只有一個共同點,都是白手起家!他要我自己養自己,我辦到了。」她嘴皮雖硬,與父親的羈絆依然深厚,「有一次別人告訴我,爸爸喝醉時說『我女兒從小忤逆,但她是我最有用的孩子』」,她就像青春期的叛逆小孩,想獨立又渴望父愛。

據悉,她爸爸至今不諒解她當藝人,今年她奶奶過世,她想回去上香,爸爸竟然拒絕,認為她想帶記者炒新聞。兩人關係更僵,只靠家人傳話,經紀人說:「她希望帶著她完整的作品去見爸爸,證明自己!」

想當快樂主婦

她昨出席泰國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活動,「我一直沒有星夢,簽約5年,當時就跟經紀人說好,如果我在這個圈子漫無目的找不到方向,只是隨便接點case,約滿後就想去念書,去學商、學外文,念個大學,當個快樂的家庭主婦,這是我的夢想」。

雞排妹常以「屁股照」夾帶她認為重要的議題,請網友分享。... 較多 
雞排妹常以「屁股照」夾帶她認為重要的議題,請網友分享。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A205C.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