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蔡康永日插50針 甩顏面失調
Oct 31st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蔡康永25日將獨挑大梁擔任「金馬50」頒獎典禮主持人,他日前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經數周中醫調養,他10月31日出席記者會時,狀況已大好,右臉幾乎毫無異狀。他笑說:「我每天中醫針灸,全身插遍50根針,比我想像中還痛!」為確保臉部無異常,他拚命練習挑眉根,「我眉根動不了,問中醫為什麼,他氣得告訴我:『那根本不會動』!」

聽來賓故事哽咽

他單刀赴會主持「金馬50」毫無懼色,主持過7屆金馬的他過去會找人搭檔,林志玲、小S都曾與他同台。他說:「以前我希望典禮歡樂,像是《康熙來了》。」但這屆是「金馬50」,蔡覺得意義非凡,「這不是《康熙》,是《真情指數》,影帝、影后、臭臉的導演們,才是我真正的搭檔!」他過去總以誇張造型主持,但在本屆反璞歸真,「我只要合適就好,主角是電影人。」

蔡康永曾任製片、編劇,電影經驗豐富,對導演、演員的努力也更敏銳易感,「我常在主持金馬獎時,趁沒人注意時哽咽幾乎掉淚。」2002年郎雄過世,李安在典禮上追憶老友,蔡身為主持人,「我連話也說不下去!對我來說金馬獎的來賓都是故事都是哏,而這些故事若能感動我,也能感動大家。」

關照被冷落電影

他強調會照顧被冷落的電影,如10年前王寶強獲金馬最佳新人獎,「我看他走上台,就一路介紹他的背景,為大家補上幾分鐘,也送他一份最好的回憶。」王寶強後來果然紅遍大陸。

三金主持人常被炮轟,蔡不擔心晚會超時,只怕電影人省話,「觀眾對我很仁慈,我很少被罵。」

 第27屆影帝梁家輝、影后林青霞女配角張曼玉↑「金馬50」頒獎典禮星光閃耀,歷屆得獎大導演、影帝后都將出席。(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B017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