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山田君與七魔女
Nov 5th 2013, 18:24, by asdqwe

作者asdqwe (nothing)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山田君與七魔女

時間Tue Nov 5 18:24:16 2013

有圖網誌版 http://cawajohn.pixnet.net/blog/post/166795914 似乎從《2013惡作劇之吻》喚醒我已石化的少女心後,我越來越能夠接受漫畫改編的 夢幻劇本(以往只喜歡與食物有關的漫畫改編作….),本來我對《山田君與七魔女》 沒有興趣的.....但看到有些網友推,加上有人說西內麻里耶在裡面又可愛又誇張, 我最喜歡放得開搞笑的美女了,就因為這莫名理由我看了下去~ 山田龍(山本裕典)就讀於私立朱雀高校二年級,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問題學生。在一次 的意外中,山田和同班同學白石麗(西內麻里耶)摔下樓梯而意外的交換身體,並且展 開了一連串的故事……。原來朱雀高校內有七個魔女的傳說,每個魔女具有不同的能 力,若將七個魔女聚集在一起就可發揮強大的力量,但記載魔女詳細事項的魔女筆記 下卷不知在何處,上卷最重要的部分也被撕掉了,為了解開謎團,山田、白石、和「 超自然研究部」的宮村虎之介、伊藤雅開始找尋校內的另外六位魔女。 第一集的節奏很不錯,無論是對於山田和白石的個性、解釋校內魔女傳說的來龍去脈 、魔女施展魔法後的變化、學生會內的勾心鬥角,在短短篇幅中都交代得很清楚,並 留下一些耐人尋味的點,整部戲就由這樣有點誇張但還挺吸引人的風格展開。劇中我 覺得最好笑的就是接吻的部分,劇中的魔女要藉由親親才能施展魔法,常常為了要讓 某人使用某種魔法而來個連環大接吻,所以劇裡整個親吻大亂鬥,不分男女老少亂親 一通,而且都不是借位喔~是紮紮實實地嘴對嘴~ 但是我越看越覺得無力,戲的安排基本上每集都會出現一位魔女,依據她具備的魔力 展開一些小故事,但是架構很薄弱,所以會顯得有點拖戲,尤其是前面舖梗很久的學 生會長的暗黑面,以及七魔女集合後有強大的力量,還以為這兩方人馬會有精彩的對 峙與拉鋸,結果這部分一眨眼就結束了…..看到這時我不禁想起櫻桃友藏抖動的嘴角 整部戲裡印象最深刻的是山本裕典和西內麻里耶的演出,整個讓我大驚豔,交換身體 前後的個性的切換快又精準,西內麻里耶真的超放得開的啦~加上還有玲奈小可愛加入 ,擔任天然來亂的功能,這是我個人覺得劇中比較賞心悅目的部分。 看到後來我的注意力根本放在研究明星臉上(就知道我覺得劇情多麼薄弱了吧=.=)…… 劇中明星臉很多,避免踩板規這部分我就不貼文字了,有興趣的人麻煩移駕至網誌版, 不過純屬個人觀點啦~ 《山田君與七魔女》前兩集節奏明快,加上適時的搞笑,是很不錯的開頭,但到後面越 來越鬆散、無力,找魔女的懸疑感沒有,搞笑也沒有,就變得平淡無奇了……我的少女 心,還是有極限的吧~ -- 小荒唐的第三人格 無法成為又正又甜美的方糖少女 那就朝半文藝半荒唐的路線前進吧http://cawajoh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95.2

HydeTseng:這部戲我看完的唯一感想是 "男主角 我好羨慕你啊啊啊啊" 11/05 1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