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鋼鐵墳墓
Nov 10th 2013, 14:07, by COCOCCC

作者COCOCCC (COCOCCC)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鋼鐵墳墓

時間Sun Nov 10 14:07:16 2013

以下充滿雷!!!!! 圖文無音樂好讀版: http://annycoco.pixnet.net/blog/post/29456545 --------------------------------- 整部片簡而言之就是歐吉桑從監獄逃跑 的故事。 席維斯史特龍和阿諾年紀都超過65了, 實際上在片中捱起拳來還是不禁讓我在 心中吶喊"放過那個老人家"。 在獄中遇到不停前來關切的羅麥爾(阿諾 飾),不得不承認阿諾史瓦辛格真的是老 了還這麼帥實在厲害。我還是要說也許 是期待太高,阿諾的演技真的讓我ㄧ直 很出戲。 也許動作男明星本就不該要求他們表情 生動演技精湛,但就是這樣的狀態讓我 情緒ㄧ直沒辦法跟著情節緊湊起來。像 在獄中最ㄧ開始兩大老相遇時,阿諾顯 的相當不沉穩深算甚至讓我感到有些猴 急,和角色設定相差甚遠。之所以看大 牌爽歸爽,但換個人來演也許可以把劇 本演繹的更好。(迷之音:阿妳意見真多 ,難道要換成允文派的摩根費理曼不成) 片中最讓我大心的是穿著西裝有潔癖的 變態典獄長吉姆卡維佐。天阿!!!整個 被他的冷血,冷靜,喜怒控制得宜的高EQ ,還有穿上西裝後的超帥身影煞到。真 的是整片亮點。好帥好帥。 在越獄過程中回教徒角色也是吃重,擔 綱盾牌角色讓主角們離開大顯義氣。在 回教這部份其實著磨了不少我想也是本 片特色之ㄧ。 最後我要說我可能期望過高了,在劇本 設定上的確讓人感到有趣,但劇情走向 老梗和我剛提阿諾讓我無法入戲真的讓 人覺得可惜,但say cheese的梗實在是 滿可愛的,等dvd上再找到那張照片存 起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8.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