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林園清水寺的怪婆婆
Nov 10th 2013, 17:53, by nutrino

作者nutrino (trino)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林園清水寺的怪婆婆

時間Sun Nov 10 17:53:18 2013

很早以前就聽過清水巖這個地方 只是一直都沒去過 今天剛好去到林園附近 所以想說去看看清水巖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 帶了午餐先到清水寺去吃 結果在清水寺遇到了一個怪婆婆 她看到我們就靠過來 問說:你們是剛拜完還是帶東西來吃? 應該請你們幫我買,我從昨天晚上就沒吃飯了 (閩南語) 於是我們把一份餐點送給她 她也立刻就拿到旁邊很快的吃完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結果在我們用餐的時候 她又跑過來坐在附近 一直用我其實聽不太清楚的口音對我們說話 她說爸爸以前常常讓很多人到她家吃飯 又說她會看相,還說她是神佛什麼的 反正我也沒有認真聽 但她就是一直在旁邊滔滔不絕 最後 我們吃飽了 有一些剩下的廚餘 她竟然說那些還可以吃 叫我們不要倒掉 她要拿回去 我怎麼可能讓她帶走廚餘呢? 趕緊從皮包拿出兩百塊給她 叫她去買東西吃 她還一直說這是要供俸神明的 不是她要買東西吃了 然後廚餘也不敢亂丟 就放回車上準備帶回家再丟 接著去廟後面的清水巖逛了一下 下山後又看到那位怪婆婆跟另一個婦人 在石桌上吃東西 有人也遇過這位怪婆婆嗎? 還是有人知道她的來歷呢?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4.229

alprazolam :觀世音菩薩化身 11/10 1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