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白天太閒能做什麼?
Nov 12th 2013, 03:03, by HHH3

作者HHH3 (嗯 =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白天太閒能做什麼?

時間Tue Nov 12 03:03:01 2013

請問有什麼事情是有趣 可以一個人做 可以重複做 可以用掉一整個上午的嗎? ---------------------------------- 我的女朋友是補習班老師 每天大概都是下午才上班 到晚上10點左右 我是朝九晚不知道會到幾點的責任制工程師 我們的作息大不相同 我早上七點多就一定要起來 她都睡到中午,甚至下午才起床去上班 她下課的時候我不一定下班了 但我們晚上幾乎都會講電話再睡 狀況會是 她精神正好的時候我已經累癱了 然後她還是會找我講一些 兩個人之間 需要思考才能回答 而且答錯了會很慘的那種問題 我實在沒有精神每天這樣講電話到兩三點 所以希望她作息能調整一下 早點起床早點睡覺 結果她跟我說 她早上沒有事情做為什麼要起來? 問題她是個對什麼事情都興趣缺缺的女生 叫她運動是完全不可能 看書又會想睡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可以救救我 先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39.83

VaLenTi1007:這帳號的經驗程度我覺得能PO在男女版阿 11/12 0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