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理賠這樣合理嗎
Nov 17th 2013, 18:06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小雯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11-18 02:06:27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上個月中發生了小車禍,當時我開車要從巷子左轉被一台逆向騎在雙黃線的機車撞上,當時我確認兩邊沒車才轉的,轉到一半就被對方撞上,對方有受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我去醫院探視她家人說只有雙腳擦傷沒什麼大礙,說她兒子最近精神不是很好,因為失業10幾天了,直到最近他家人卻說是我撞到他兒子的,還說我都沒去探望他,也說他兒子撞到腦震盪一叫醒來變笨了,車禍後我的保險公司有打給對方說要談和解,但對方都說沒空還不想和解推託
直到剛滿車禍一個月當天對方主動打來說要談和解,要我去他家談,對方打來的前一天我就請保險約對方談和解,約在調解委員會,但對方一直要我去他家談,說他兒子現在頭腦不是很清楚,之前比較嚴重現在比較好,但我還是堅持去調解會談,後來對方妥協說好
談和解當天對方的媽媽哥哥還有他跟一位她們認識的去到現場,在對方還沒到前他們所認識的那位先生就有說他們家很盧,還說到對方本身精神就有點問題了
在談的當中對方的媽媽一直說她有多可憐,還是堅持我去撞她兒子的,還說腦震盪現在還在就診吃藥,都不感讓他去工作,還說撞到變笨了,說如果沒治療好一輩子完蛋了...我當時都沒說話都我的保險員跟他們談
他們要求修理機車費4千多,就醫的費用,但是他們拿不出醫生證明說她兒子有腦震盪被撞到變笨了,工作損失...說一天工資2000拿1000就好,剛好一個月
我聽了就好想笑,車禍前就沒工作了還敢要那麼多,而且只是腳部擦傷,當時還說住院住很久,我打聽到的是他當天就出院了,而且就會騎著車到處亂跑了
對方說詞一直反反覆覆的,對方只是小擦傷,而且是他自己來撞我的,卻說我撞他兒子還把他撞笨了,他精神本身就有問題了,他之前本身就沒工作了還要求工作損失...我都沒要求了,他們卻要求那麼多
請問有什麼方法讓對方不要要求那麼多?
醫生證明他們可以請醫生開說有腦震盪要求休息一個月嗎?
我爸媽是希望各付各的,因為當時對方說不會找我麻煩的,但現在卻這樣...
因為我爸媽也覺得他們太過分了..
當時都是他媽媽開口的,對方只坐在旁邊不發一語...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