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心好像病了
Nov 21st 2013, 14:37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新聞上看到又有人因為意外過世或是受重傷

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興奮的感覺,如果以宗教的角度看

我應該要多多去教堂懺悔或是什麼的,如果是醫學的角度那我就應該"接受治療"

我還寫了一篇我認為很幽默搞笑的文章,內容是這樣的

故事描述一個從小到大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的男孩,是一個沉默的孩子

男孩很乖,每天都幫奶奶做家事,直到男孩20歲了,有一天...鄰居跟他說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他的爺爺奶奶失蹤很久了,但是男孩不相信,他想回去找他的爺爺奶奶,卻遍尋不著....

他落寞的走到爺爺奶奶的房間,房間裡傳來某種淡淡的臭味,男孩打開了奶奶平常放東西的櫃子

發現爺爺奶奶的人頭被人割下放到櫃子裡,男孩驚訝的趕緊起身,轉過頭來面對的是兩老和藹的笑容...

頓時間被塵封的記憶像跑馬燈一樣顯現,男孩就好像想起了什麼一樣.....

原來男孩在20歲時交上了壞朋友,染上了吸毒的惡習,由於爺爺奶奶非常反對他吸毒,而且希望男孩戒毒

在一次男孩剛吸完毒之後,由於嫌奶奶囉說,便把他的爺爺奶奶給殺了,把頭割下來放在奶奶平常放東西的櫃子裡

等到男孩意識過來時,悲劇已經發生了,由於男孩經不起打擊加上吸毒的關係,整個人便陷入極度瘋狂的程度...

到最後整個人活在過往的記憶,無法自拔.....

一個星期過去了....

男孩被人發現死在自己家中,頭被人用利器割下,男孩透著異常的表情,眼睛異常瞪大,嘴角莫名的咧開

,旁邊放著兩顆異常熟悉的人頭,這案件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

當晚,負責處理屍體的驗屍官便上吊自殺了,嘴角莫名的咧開,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我把它發在板上卻沒有人能懂我的笑點...我可能真的該想辦法解決了...

可是這樣我就失去了寫文章的靈感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朋友都很喜歡我的文章,都認為它是篇非常驚悚的小說....只有我把它當成笑話在看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