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成時尚指標 孫芸芸:做自己
Nov 21st 2013, 10:21

作者: 劉彥池 | TVBS – 

講到時尚,很難不聯想到孫芸芸,她從商場老闆娘變成女性爭相模仿的名媛,甚至自創品牌,孫芸芸極力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血拚。

錄影片段:「歡迎孫芸芸,哇塞、哇塞,小心,哇塞,嗨。」

帶著專屬彩妝師,名媛孫芸芸上節目聊她的時尚,還露了一手,用圍巾和墨鏡,讓自己一秒變明星。錄影片段:「哇塞,感覺就巨星,哇,就是可以有一個感覺這樣,常在電視上還有報紙上看你就這樣,哇塞,哇,好看喔,真的嗎?對啊,這個包很妙,因為今年秋冬有很多的鉚釘,很多的一些鍊子,對啊,今年還是流行這樣子的風格。」

明明一身黑,孫芸芸總是有辦法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名媛孫芸芸:「其實像今天雖然說很素,但是我知道說這個裙子,可能會有一點膨出來,可能就會很俏皮,然後可能穿的鞋子就不能太女生,它可能就會有一點到腳踝的,然後飾品的話,雖然還是黑色為主,但它有一點點亮亮的,所以就不會搶掉其他的。」

最新創意是把自己的口頭禪戴在脖子上。名媛孫芸芸:「我挑放屁,只是因為它是我的口頭禪,我只是把它大膽地講出來這樣子,然後我覺得,它有時候小小的寫在這邊,你會特別想去看它,我覺得它會引起一個人的注意力,那我覺得我很喜歡有那樣子若隱若現的感覺。」

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孫芸芸身分是百貨公司董娘,也是最好的活廣告。名媛孫芸芸:「很喜歡時尚的人,跟很喜歡名牌的人,其實是不一樣的,很喜歡名牌的人呢,就會可能說我喜歡這個品牌,那我全部都要買這個品牌,其實沒有不好,看你怎麼去搭配它。」

但她極力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血拚。名媛孫芸芸:「我很喜歡珠寶設計,所以我自己有時候會畫一些可能很醜很醜的一些圖案,再去請專業的設計師、珠寶設計師她去畫,然後再做這個成品這樣子。」

能把興趣發展成事業,孫芸芸感謝老公廖鎮漢的支持。名媛孫芸芸:「我老公就是可能給我最多的就是他的支持,因為他給我很多的空間。」

13歲那年,孫芸芸和大他7歲的廖鎮漢告白,2人交往初期,父親孫道存還會派人盯場,婚後,廖鎮漢很疼孫芸芸,還曾說過不敢讓她一個人出門,因為她從小有司機接送,不知道馬路如虎口。廖鎮漢vs.孫芸芸:「我會送你紅色玫瑰,你知道我愛流淚,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結婚14年,2人常常在鏡頭前曬恩愛。廖鎮漢:「我記得壹週刊是這樣親的,她這次代言啊,價位還滿高的,所以你要分我多少,哈哈哈哈。」孫芸芸:「其實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就是工作很努力,然後對家庭也很好。」廖鎮漢:「今天晚上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夫妻倆也曾一起變裝,模仿起韓國小天王Rain,娛樂員工,甚至一時興起扮起記者。孫芸芸:「啊這裡雨好大,不好意思喔,我真的沒有辦法連線了,我不幹了,我不幹了我,哈哈哈哈。」廖鎮漢:「我今天深深感受記者們。」孫芸芸:「廖鎮漢,噓,你老婆呢。」廖鎮漢:「她不見了,ok。」孫芸芸:「你老婆是我的偶像。」

穿著打扮被很多女性當成學習對象,其實孫芸芸也有打扮NG的時候。名媛孫芸芸:「就穿得很漂亮,然後去動物園,管他的,就穿得很漂亮,結果我老公看到差點快昏倒,就想說我是要去看動物,那你穿名牌是覺得是想要怎樣,哈哈哈哈。」

從穿衣鬧笑話,變成大家爭相模仿的名媛,孫芸芸說,她只是勇敢做自己。名媛孫芸芸:「其實時尚就是生活的一個部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