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接到華苓科技的面試邀約
Nov 26th 2013, 18:58, by balacity

作者balacity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接到華苓科技的面試邀約

時間Tue Nov 26 18:58:02 2013

各位好 今天我接到新竹華苓的MIS軟體工程師職缺面試邀約,想先了解一下這間公司 我剛有先google爬一下評價,發現Soft_Job版有某篇文也是問評價,不過看推文有點... 那篇文章是2008年的文 接著我也在某個查薪資網站有看到一篇該公司的文,同個職缺,分享的人寫大學畢業,有 年資,不過月薪不到35K,年終也很慘,那篇是今年分享的 不過我查本版好像評價都還好 所以我想問一下現在的情況如何? 我不是電資畢業的,目前作品只有自學自做的網站(可能是因為這樣才邀我),目前在職 如果有板友願意私底下分享的麻煩推文說一下,這帳號是借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