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反推] 修改衣服-麗香服飾工作室
Nov 30th 2013, 17:46, by rufpfnh

作者rufpfnh (囧rz st囧)

看板Kaohsiung

標題[反推] 修改衣服-麗香服飾工作室

時間Sat Nov 30 17:46:30 2013

此篇是抱怨文,不喜歡請直接「←」 謝謝! ============================================================================= 會選擇不在原本購買的商店修改 原因是若要修改一模一樣 像是褲管有兩條線 內側邊緣壓縫線 原商店(例:uniqlo)收費兩百元 兩條線補圖:http://ppt.cc/-qlx 若要修改變成一條線 原購買的商店都不會收費 現場可改馬上拿 材質薄的燙後褲管會因厚薄落差 有明顯的一圈 還有壓痕 我care這個小差別,但覺得褲子一件500~600元 光改短要200元太貴 就沒有選擇商店提供的免費修改 另外找 由於不懂車縫技巧 都只用「一條線」、「兩條線」稱呼 --------------------內文開始------------------------------------------ 【麗香 服飾工作室】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應昇路(26號旁) 第一次帶褲子去「麗香服飾工作室」修改長短時 特地指著褲管詢問是不是能改得一模一樣兩條線 店家說可以 拿回來也ok確實內外側都和原來相同 BUT!!!!!! 第二次去 因為離上一次有點久了 但我還是仔細的與店老闆(一位中年歐巴桑)確認 把褲管樣式拿給老闆看 是否能修改 有的褲子是兩條線的 我另外裝袋 歐巴桑:「妳放心,它原來什麼樣子我們就會照著改,一模一樣不會變。」 我:「它是兩條線的 你們可以改嗎? 內側車得樣式不同。」 歐巴桑:「可以,都會一樣,請你放心,我們有口碑,改好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我修改12件長褲 不趕著拿 把費用六百元付清 結果 五天後去拿時歐巴桑不在 我:「怎麼不一樣 不是說改一模一樣嗎?!」 麗香工作室:「我們是照原本的改,我們店也都只有改這種的。」 我:「這原本的褲管是兩條線的,我還有特別確認過,你們會改,而且還我另外裝。」 麗香工作室:「那現在,可以幫你就原本的線下加車一條。」 我:「那更慘,就只是看起來兩條線,距離也不同。」 店內有三個女工作員,都在偷笑,讓我感覺更不好 麗香工作室:「妳要修改那種的要一次可以車兩條線的機器,我們這邊沒有!」 我:「我上次有改過,你們就有,為什麼這次沒改好說沒有機器?」 麗香工作室:「我們沒辦法改妳原本的,妳要另外去找有機器的店!謎之音: 要不是當初你們說可以做到,我會交給你們改還付錢嗎?       我另外找別的店就好了啊! =========================================================================== 店家都放大絕了 講得再清楚也沒能怎樣 全拆掉重做可能更慘 招攬生意時都說通通都可以做得到,一毛一樣 收完錢後變個樣 再補一句 不滿意另尋高明 不管第二次沒改好是機器還是時間技術等因素 騙顧客就是不應該! 若你和我一樣龜毛care衣物修改的細節和店家誠信 請慎思 當然不介意的倒是可以考慮 他們生意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5.86

choulaotou :亮點是"一毛一樣"嗎? 11/30 17:50

ayu7768 :沒圖其實也看不出妳在說什麼… 11/30 17:55

ashkaze :我也覺得你附圖比較好...否則光看文有看沒有懂 11/30 17:57

※ 編輯: rufpfnh 來自: 218.166.238.200 (11/30 1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