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十二夜
Dec 10th 2013, 18:11, by flabbypig

作者flabbypig (retarded)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十二夜

時間Tue Dec 10 18:11:28 2013

※ 引述《CcccBon (DK坦)》之銘言: : 這蛇麼爛片 我用我家的55吋螢幕看都覺得無聊 : 喔 是久把刀唷 爛透了爛片 道歉文 (本文包含3部分、電影部分與電影延伸討論部分等等) 原本至底文中已經求版主劣文+水桶了 (昨晚也寫站內信請求懲處 沒想到還可以發文 這串"負雷"某個層面上因我(第一個發文者)而起 沒偉大到扛起責任,但請容為了我個人的亂版,沒說清楚對"愛狗人士"的定義 以及情緒性發言道歉 首先: 當時我提及"部分"愛狗人士"是"愛自爽人士" 這個用詞就不恰當了,我為幼稚的用詞感到可恥及抱歉 ==第一部分(電影 當時我說這部片子很爛,這個用詞不好,也不恰當 聽起來就像是為了貶低而貶低,也感到很抱歉 我舉的原因如下: 1. 螢幕晃動 (當然這是拍攝手法,見仁見智 2. 劇情鋪陳 (同版友所說,劇情鋪陳在紀錄片中是否有需要,這點值得商議 3. 跟狗建立感情 (這點也值得商議,不是每個人都認為這有必要,只是就我而言 我會想了解那隻狗更多事情。 例如:在繁殖場出生、在哪被抓、因什麼而被抓、被獵捕過程等等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認為這必要。 我的原因不太客觀,但整體、以電影而言,實在是難以給高的分數(個人觀點) 紀錄片我不懂,有人提及紀錄片就是這樣。 我沒看很多紀錄片,沒資格從紀錄片角度批評。 這部電影有人喜歡,有人覺得可以再更好 我是屬於後者。(當時說爛片,用詞欠妥) ==第二部分 (電影內容延伸議題 以下回應一些推文者的話: (先跟當時推文者說抱歉,我沒理性回應你們的話) (也想對當時理解我所指的"部分"愛狗人士,意思是指哪些人的版友們,說聲謝謝) 當時如同推文所說,我的定義不是很明確,是我的錯, 我話沒說清楚,容在下說聲抱歉,反省並重新定義。 我所謂的"部分"愛狗人士,指的是那些不為其他的狗的權力做努力 有錢花在為自己的狗spa,買各式各樣飾品等等,卻沒去為其他的狗付出 (在此指的付出泛指各式各樣的付出與努力,因此理所當然, 同我當時所說,我對志工、動保人士等等,是相當敬佩的。) 我認為那些(只愛自己的狗)的人可以思考,到底是愛自己多 (養狗來陪伴自己,讓自己生活更開心), 還是真的愛狗? 若是真的愛狗,那為何有錢花在自己的狗的身上, 卻對其他的狗不付出? 這段是回應聽過的回答: (若讓人感到預設立場,就說聲抱歉了 a.那些不是我的狗,關我什麼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9.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